【兼堀】新選組日常

*堀川+幼沖田組&兼桑
*現pa

老師在講臺上說得起勁,和泉守兼定一雙小手卻只管揉捏眼前的黏土,笨拙的動作連一顆圓都捏不好,他生氣地把黏土摔到地上。

「啪!」的聲響在教室迴盪,大家的視線都往他這裡集中。

和泉守兼定眨了眨眼,想起堀川國廣今早給他叮嚀道『去學校要乖乖上課知道嗎?』,便小心翼翼地拾起了那塊沾了點灰塵的黏土,「掉了而已,沒事!」

稚嫩的聲音讓老師想罵也罵不下去,見他把黏土擺回桌上,就繼續說明。

「和泉守怎麼可以說謊!」大和守安定指

著他很小聲地說。

「我才沒有說謊。」

「那你聽見老師說今天要做什麼嗎?」

和泉守兼定撇開頭,「我只做我想做的東西,為什麼老師說要做什麼就要做什麼。」

大和守安定咯咯地笑了兩聲,「那你不要做,我跟清光做就好。」

瞬間有種被排擠的感覺,和泉守兼定轉身抓住大和守安定的衣領,「老師說要做什麼?」

「你又不在意…」

「好了,快去做東西,給對你最好的人。」

「算你運氣好。」大和守安定吐了舌頭,跑到加州清光那裡,「我跟清光要做給國廣,不准你學我們!」

聽到這裡,和泉守兼定又是一股怒火,「那是我的自由!」

兩人哼了一聲就埋頭做起東西。

「要被罵了啦,你們。」加州清光一邊把黏土捏成奇怪的形狀,一邊小心不讓指甲沾上泥色。

「你不要跟國廣講啊!」

加州清光嘆了氣,繼續捏那個不成樣子的黏土。

堀川國廣總是會提早10分鐘到幼稚園外面等他們,他總是有些不放心那三個毛頭小鬼。

事實證明堀川國廣的擔心是正確的,還沒看到人,他就聽見他們吵架的聲音。

「和泉守你走開,我先啦!」

「才不想跟你爭!」

「安定,不要跟他吵了啦,他也不敢送啊!」

「加州清光你少囉唆!」

三個小鬼打打鬧鬧地出了教室,大和守安定一眼就看到堀川國廣,「國廣國廣!」他推開和泉守兼定,跑過來抱住他的小腿,「看這…」

「我也要給國廣看!」加州清光打斷了他的話,撲過來抱住了他另一條腿。

只有和泉守兼定,默默地站在遠處,哼了一聲。

「來。」堀川國廣朝他招了招手,他猶豫了一陣才過來。

「先回答我,我之前說過什麼?」溫柔的笑容裡藏著千把利刃,他們三個吞了吞口水。

「嗯?」

「要、要好好相處…」

「那你們剛剛在做什麼?」

他們全都安靜了下來。

「下次不可以,知道嗎?」他揉了揉他們的頭,「好了,要給我什麼?」

大和守安定跟加州清光馬上拿出他們的作品。

「這是…」從外觀有點難辨認是什麼,堀川國廣皺了皺眉頭,覺得有些對不起認真做的孩子們。

「我的是蛋糕!」大和守安定率先說。

「我的是指甲油!」加州清光跟著大喊。

堀川國廣笑了笑,「做得真好。」他獎勵似地在臉頰上給他們一人一個吻,隨後走到和泉守兼定身邊蹲下,「兼定呢?」

「我沒有。」

堀川國廣不能理解地偏了頭。

「我沒有做給你。」

「不可以說謊喔。」他整理了一下和泉守兼定雜亂的頭髮,「回家吧。」他對他們說。

「我要牽國廣的手!」

「我也要!」

然而和泉守兼定卻沒有說話,他從來沒有主動要求堀川國廣牽他,他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達真正的感情,不過這些堀川國廣都知道。

他牽起和泉守兼定跟大和守安定的手,「清光這次跟安定牽吧,好嗎?」

加州清光雖然鼓著臉頰,不過也還是說了好,堀川國廣這才帶著他們三個離開。

「為什麼每次都牽和泉守?」加州清光問。

「因為他比較害羞啊。」

大和守安定聽了哈哈大笑,「和泉守害羞~」

「甘你什麼事!」

「不可以吵架喔。」

即便是這麼簡短的路途,堀川國廣也覺得倍感幸福,一天能夠放鬆並感到開心的時候,也就只有現在了。

一進家門,堀川國廣便喚他們去洗澡,等浴室的門碰地關上,他才發現和泉守兼定還站在他腳邊。

「怎麼了?」

「國廣...。」和泉守兼定拉了拉他的衣角,「給你。」

他拿出了一個顏色不均的愛心,低著頭不停把東西塞到堀川國廣懷裡。

「謝謝,我很喜歡喔。」堀川國廣抱住和泉守兼定嬌小的身子,黏土的味道撲鼻而來,天曉得他多認真才把自己的一頭長髮沾滿泥色,堀川國廣輕輕地笑了,「你的心我就收下了。」

「知道啦,國廣不要一直重複。」

「嘻嘻嘻,快點來洗澡!」一直躲在浴室門口偷看的沖田組大喊,溜進了浴室。

看著和泉守兼定害羞的臉,他輕吻了他的唇。

「謝謝。」他又一次這麼說,而後拉起和泉守兼定的小手。

「來了!」

-fin

评论
热度(25)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