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隨筆

*又是常見的沉水梗

-

堀川國廣靜靜地看著水面隨著波紋上下起伏的花瓣。

春天到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他都無法得知今日為春、夏、秋、冬何季,手腳像上了銬,無法動彈。那是陽光不及的深度,寒冷纏身,緩緩被鏽蝕的身軀告知他時間仍在進行。

打斷了堀川國廣思緒的是泡在水中自己的倒影。顏情驟變,睥睨的視線彷彿在嘲笑現在安逸的他,「來陪我吧。」上揚的嘴角吐露話語,伸手將他扯進水裡。

──兼先生,救命。

「喂、喂、國廣!」和泉守兼定大力地晃動著他的肩膀,將他從噩夢中解放。

「兼...先生...」堀川國廣揉了揉眼睛,天還未亮,額上的水珠滑落,若不是自己穿著入睡時的薄衣,他肯定會以為自己是真的落水了。

「果然無論是刀是人,最大的敵人終究是自己呢。」他苦笑著。

和泉守兼定不用特別觀察就可以看見,堀川國廣緊握著棉被的手大力地顫抖著,蒼白的雙唇被月光照得明白。

「冷嗎?」他將手覆蓋在冰冷的溫度之上。

堀川國廣搖了搖頭。

他不想說自己是害怕,不想讓和泉守兼定費心,他就是這麼一個考慮周全,又愛替他操心的人。

「兼先生在就沒事。」他逞強地說了。

「明明剛剛大喊著救命,說謊也有點根據!」

連他和泉守兼定都聽得出的謊,虧他堀川國廣說得出來。

他不滿的地用袖子擦去堀川國廣冒出的冷汗,無視他叫疼的聲音,像是報復一般地一意孤行。堀川國廣依舊是那個逞強的笑容。太過溫柔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吞下了太多過去的痛苦和責任。

突然,方才動作的手停在他的左臉頰旁,堀川國廣以為和泉守兼定要打他,下意識的閃開,還沒行動,拙劣的吻技就率先牽制了他,過於激 烈的吸 吮 啃 咬讓堀川國廣泛白的唇又恢復了血色,迷濛的雙眼直盯著他,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彷若壞去的水龍頭,無可救藥地崩潰。

「我不想再回去了...」

和泉守兼定從字裡行間聽出了恐懼,因為不明白,所以他只能給予擁抱。

「以後,我抱著你睡。」

「诶?」

「這樣的話,你怎麼了我都會拉住你。」

和泉守兼定拉開棉被就鑽了進去,「快點過來!我要睡了!」

聞言,堀川國廣趕緊丟了自己的棉被,窩到他懷裡,「兼先生晚安!」

帶著鼻音的晚安充滿了可愛感,和泉守兼定哼了一聲,隨手揉亂堀川國廣的頭髮,藉此壓下內心想再吻上去的衝動,「晚安。」他說。

之後要偷襲機會還多的是,今天就先睡吧,他告訴自己,便抱著堀川國廣安穩地睡去了。

-fin

題外話:

想聽聽大家有沒有年齡差的梗(X

评论
热度(18)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