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60 泳裝

*微凱倫夏洛特
*微(?)王子姬

『夏天要結束了,想去海邊。』大小姐拉了拉梅倫的衣服這麼說。
『海邊嗎…那大家一起買泳裝吧。』梅倫笑笑地說,將視線掃過其他人。
『就一起去吧。』
『就、就是啊,難得大家一起出門買衣服。』
方才在做事的大家都抬起頭附和。
『恩!』

一到賣泳衣的專櫃,女生們都奔去挑選各式各樣的款式。
『這個好呢~還是這個~』
『雪莉偶爾也試試比基尼嘛!』
『不、不要啦。』
『那我還是這個保守的就好…』
『挑哪個不都一樣。』
女生們嘈雜的聲音馬上填滿整個區域。

『我們就只有三角跟四角和不同長短可以選啊…。』
男生們無趣地挑起自己的泳褲。
『果然買泳裝就是要看女生。』阿貝爾抓了一條泳褲去結帳便混到女生區域去。
『絕對死。』里斯這麼說,慢慢挑起花紋。
果不其然聽見群起的暴怒聲和毆打聲。
『恩…果然四角的適合我。』阿奇波爾多對著鏡子比劃。
『還是三角比較適合大叔吧。』里斯塞了一件給他。

『隨便了…不太想下水…』布列依斯漫不經心地晃過所有泳褲。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你。』古魯瓦爾多拿了一件紅色的比基尼過來。
『找打啊你!』
兩人開始了追逐戰。

『黑色,好!伯恩你也跟我一樣的吧!』弗雷這麼說。
『這個吧…』伯恩拿了一件藍色的就離開了。
『什麼啊,我們不是雙胞胎嗎!』
『沒人說衣服也要一樣。』
那邊則是自顧自吵了起來。

『大小姐就拿這件黑色的連身泳裝吧?』布勞從架上拿了一件。
『好。』

經過一番爭鬥挑選,大家都拿了自己喜歡的去試穿。
『雪莉好可愛啊~多妮妲也是,貝琳達跟C.C好壯觀,史塔夏跟大小姐也好可愛,夏洛特不要害羞啊~』瑪格莉特興高采烈地跑來跑去,絲毫沒有自己穿著泳裝該害羞這個想法。
『安靜點,雜碎。』羅索用小指陶了陶耳朵,顯示她的聒噪。
『什麼嘛!明明就是你們男生都不稱讚我們,女人是需要很多讚美的。』

『很可愛。』一旁的凱倫貝克摸了摸夏洛特的頭這麼說。
『是、是嗎。』她低下了頭,看到老師穿泳裝是小時候,那時候並不懂什麼害羞,但現在可不一樣。
忍不住直發熱的氛圍,夏洛特又跟凱倫貝克說了幾句就跑到雪莉身邊了。
『老樣子害羞呢。』

『喔~帥氣,這花紋不錯喔阿奇。』阿貝爾腫著臉對他比出拇指。
『你真的有看到東西嗎我很懷疑。』阿奇他眼前揮手晃了晃。
『有!』
『我挑的還能差到哪去。』里斯自豪地說。
『不要在那邊拍馬屁-』
『就是啊,教官很有眼光的!』
『我也相信教官不會亂選…。』
『你們!』
敵不過王牌的大陣仗,阿奇只好放任他們繼續說下去。

『布列依斯的身體耶。』古魯瓦爾多看起來垂涎三尺。
『手不要伸過來!』
布列依斯臉紅著打掉古魯瓦爾多的手便站在很邊邊的地方,這種場面他不是很會應付。
『你放心,我會保護你,不會讓人靠近你的。』古魯瓦爾多拍拍胸膛。
『最危險的就是你好嗎…。』布列依斯不能相信還有比他危險的東西。
『才沒有。』

結束購物的大家每人提著一袋回到宅邸。

『今天很開心』人偶這麼跟梅倫說。
『跟大家說如何?』
梅倫讓人偶站在桌上,即使看起來仍然渺小,卻還是引起了注意。
大家同時注視著她。

『今天很開心,下次,再一起出去。』

雖然不知道還有幾個下次,但是戰士們都會努力把握和人偶在一起的時光,這點無庸置疑。

『當然。』
-End

评论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