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1+1=?】

一直以來都知道1+1=2的道理,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只有你跟我兩個人。
但是漸漸地,有什麼紅色的,像血一樣佔滿我的世界。

然後一天一天,我的1+1變成了1。
而你的,變成了無限。

兩個人的答案都錯了,卻固執地想把一切塞進對方懷裡。
理智?
早在答案走偏的那一刻就已經斷裂。
等到發現彼此的關係變質,我知道這再也無法挽回。

愛,恨,到底什麼樣子,我真的見過嗎?
到底什麼區別,我真的知道嗎?
只知道你的眼裡只能有我,只要做到這點,我就贏了這世上所有人。

這樣瘋狂。

努力壓抑著心裡那個曾經讓我錯以為這世界沒那麼無趣的回憶。
我向著沒有你的地方奔跑,享受你在我身後嘶吼,問著那個只有我知道答案的問題。

吶,真的想知道嗎?

還是說,如果不知道答案,我們就可以用別種形式一起走下去?
不是扭曲,是在意,所以想要你的一切。
那種握在手裡的真實感,才能填滿我內心寂寞的洞。

1+1=?

我聽見一個遙遠的聲音飄渺地說著,1+1不是1不是2也不是無限,而是彼此。
什麼時候可以牽著你的手寫下這個答案?

我等著那天。

评论(2)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