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寫喜歡cp雙方視角的闡述

白緋
我試著抓住我們之間僅存的時光,直到初開的梅帶走妳的生命,妳說與我一起是夢,我說與妳一起才是存活。(大白視角)

說不完的情話,緋真帶走,共有的過去,留給白哉大人回味。對緋真來說,永遠留在白哉大人身邊已是妄想,只求最後的感謝能夠確實傳達,和白哉大人一起的時光就好像夢一樣,幸福而令人留戀,請不要為我難過,因為無論在與不在,愛永遠都在。(緋真視角)

青黃
就算在同一個球隊只有兩年,我希望之間的感情是真的,我對你曾經的崇拜,和你認為的變強。我不像其他人那麼耀眼,但我希望這就是吸引你的原因,因為平凡,所以看得到努力;因為弱小,所以多一點關注;因為在意,所以渴望這雙只注視著你的瞳孔;因為愛,所以將我留在身邊。(黃瀨視角)。

即使不存在崇拜,我仍然被你所吸引,那場比賽緊追著我的腳步聲,帶起了那段記憶,那時候的我連拿著球都覺得是種享受,不是打球快樂,而是跟你打球快樂,我為此深深著迷,因為即使會輸,你還是會嚷著要再打一場,無論何時,都有一個人會在籃框下等我,與我一起暢快地流汗,最後朝我露出這世界上最迷人的笑容。(青峰視角)

猿美
火焰燃燒著屬於自己的標誌,冷卻之後又是另一個顏色,我的腦袋始終不能解開你離去的那個謎題,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守在這裡,總有一天你會把火焰重新燃起,多久,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只想知道,在世界崩壞前一秒,我還有沒有資格握住你的手?(MISAKI視角)。

沒有你的世界,我活不下去;有你的世界,我不准別人活下去。明明想傳達的事這麼簡單,你卻從來不曾好好了解,於是我離開,告訴你一加一不再是二而是一,但你我都知道,彼此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於是我們想得發瘋,我仍然認為背後有你的存在,而你也仍然相信我會回到那個地方,思念持續著,但何時我們才能正視這份感情,好好地面對面說出心聲,我只想要你啊,MISAKI,那你呢?(伏見視角)

王姬
我帶著你留下的生命戰鬥,與帝國對抗、與奪權者對抗、與自己的野性對抗,即使彼此憶起的過去只有短暫的相遇,我仍然相信是你這道光讓我得以存在,有光即有影,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只能從你身上解讀,但是愛這個字,我會牽著你的手寫完。(王子視角)。

我從來不是個好人,為了妹妹,我被迫學會殘酷,獨獨那個人,我放走了他,據他的說法,我的心軟讓我們有了交集,我懂親手奪走親人性命的感覺,而他懂被親人殺害的感覺,或許我們從碎片中得到的記憶裡幾乎沒有對方,但我們卻比任何人了解彼此的痛苦,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未來的故事,我陪你寫人人嚮往的幸福結局。(公主視角)

--------------後記
白緋真的是一對腦補無限的cp,只可惜官方已經發了鞭子告訴我們他們是BE,即使第三部劇場版有稍微撒糖讓大家看到白哉為了緋真慌張的摸樣,但最後還是要認命領鞭,讓我被打得好痛。

青黃是我第一組愛上的BL cp,當初看到青黃戰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有人可以崇拜一個人到這種地步,追一個人的腳步追這麼緊,即使只會模仿也想讓他認同他,因為崇拜所以無法超越,我想捨棄崇拜之後,青峰也能夠看到黃瀨的努力吧,兩個人都打得很盡興,所以灰崎戰才去揍他,居然耍賤招可不知我跟阿大一樣激動,最虐的一定屬青黃戰結束之後漫畫那個分鏡,鏡頭先停在青峰臉上,就看到一隻手伸向黃瀨,再照到手的主人,是笠松,我就瞬間很崩潰,青峰你個笨蛋,還說什麼對輸家沒什麼話好說,快虐死,但是我相信,虐完之後他們就能更清楚對方在各自心裡的地位吧。

猿美也是很糾結的一對,明明就喜歡你們為什麼不能好好面對面說!!雖說這就是個性使然,也是造成這一對這麼虐的原因,一方不能理解之間的感情,一方對感情過於偏激,造成對立卻又無法將對方忘記的狀態,而且八田你還留著人家電話不肯刪!!!另一方面官方的官圖一直在撒糖真的很要人命,快點在一起啦我看了都好急,跟友人一致覺得最後一定會HE的這對,就算中間一直虐。

最後是這對明明是對應角,R卡故事卻幾乎沒提到對方的組合,之前飆完我買的他們的同人本,覺得或許就像那些寫手寫的一樣,因為布列和王子那天晚上的對話,讓一切有了改變,而我也相信,他們的故事到了最後因為親人這種元素而能夠互相理解,無論王子再怎麼喜歡標本啊、骨頭碎裂的聲音之類的,最後也是死在母親手上,而布列即使再怎麼想拯救,最後也還是親手毀掉,這種痛,是他們共享的,也因為這樣會有所感覺吧。

好吧完全不能理解自己在打什麼,有錯誤歡迎指正。

评论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