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猿美】男/男友視角(短)

* 大家來聊聊天呀
* 基本就是伏見跟八田單方面說話的感覺

♥八田視角

伏見:「已經幫你點了,快吃吧。」

伏見:「啊?我才不要吃……喂、別往我盤子擱!」

伏見:「別自己製造稱讚我的情節好嗎?」

伏見:「奶茶都灑出來了,你吃東西專心一點,別一直跟我說話。」

伏見:「啊?我也不是願意加班的好嗎?別嫌我都不在,不能陪你聊天。」

伏見:「知道了知道了,之後會盡量準時下班,可以了嗎?」

♥伏見視角

八田:「你這麼早來哦?」

八田:「沒有?真的?好吧,我就姑且相信你吧猿比古。」

八田:「你果然懂我欸,都是我愛吃的。要不要吃一口?」

八田:「這可是人間美味欸!」

八田:「你不是說不吃,為什麼還是吃了啊?啊,算了,反正你也不討厭,對吧?」

八田:「夜景真的超——美的。都這個時間點了,回家吧?」

八田:「唔……嗯……」

八田:「不要搞偷襲啦!」

-end

评论
热度(29)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