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猿美】第52張紅心A

*中學的猿美,慶祝LSW上映啦(σ≧▽≦)σ

那是一個沉默的午後時光,伏見和八田偷偷地躲在只有陽光發現的圖書館角落,那裡只有窗簾隨風飄動的聲音,以及兩人的呼吸聲,是屬於他們的小小世界。
閉上眼,伏見蹲坐在書櫃之間,思忖著一些無謂的問題。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今天為什麼是晴天、為什麼非得要來圖書館、為什麼要選這個位置等等,就在這時,他碰觸到口袋凸出的一角。
是撲克牌。
默默地把它拿出來,伏見盯著上面的花紋,又看向身邊把書櫃翻得亂七八糟的傢伙。是啊,自己一直在等待他們獨處的時間。
「美咲,我變個魔術給你看。」他搖了搖手上的撲克牌。
「哦哦!猿比古沒想到你連魔術都會,還有什麼難得倒你的啊?快點,我想看。」
八田閃閃發亮的眼神勾起了伏見的興致,他熟練的洗起牌,重複了五次後,牌在八田眼前攤開。
「幫我檢查一下是不是都不一樣。」
對方仔細地檢查了一番,「就是普通的撲克牌吧?」八田這麼說。
「那麼現在……」伏見將牌收起,又開始了洗牌的動作。
八田不懂,魔術為什麼一定要重複這麼多次一樣的動作,更不懂為什麼能產生那麼神奇的結果。
「剛剛看都是不一樣的對吧?」伏見笑了笑,他或許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現在的表情有多寵溺。
站起身,伏見翻開最上面那張牌,放在八田眼前,是一張紅心A。
「這張,是想跟你天馬行空地幻想的心。」
接著伏見又翻了一張,依然是紅心A。
「這張,是想好好鎖上我們房間的心。」
「最後這些。」他將所有的牌灑在對方蹲踞的角落,八田見狀反射性地閉上眼睛,耳邊傳來伏見溫柔的聲音。
「是我對你的感情。」
他張開眼,滿滿的紅心A落在自己腳邊,「猿比古……你剛剛說什麼?」
混亂八田思緒的並不是這些相同的花色,而是伏見嘴裡說出的話。
我愛你,伏見在心裡這麼想著。老實說他並不奢望,八田可以理解這個魔術真正的道理。用只有對方不明白的方式,告訴八田這份心意,伏見承認自己有點狡猾,卻對這個佈局感到心滿意足。
「沒什麼。」
「啊!不過真的很厲害欸!」八田把牌全部撿了起來,「全部都在這裡嗎?剛剛那副撲克牌。一、二……」
「會這麼認真數的也就只有你了吧。」伏見一邊吐槽著,一邊動了動背在背後的手。
食指和中指間還夾著一張紅心A。
「說不定你的魔術有破綻啊!」八田鼓起臉頰,不氣餒地數著,「五十、五十一?猿比古你看吧!為什麼只有五十一張啊?撲克牌有五十二張吧?」
「說不定是掉到書櫃下面了。」伏見不慌不忙地說。
原本想趴在地上找的八田,像是想到了什麼,啊了一聲。
伏見疑惑地看向他,又想到什麼有趣的答案了嗎?他想。
「最後一個在這裡對吧?」八田輕輕地伸出食指,得意地笑了。
指尖停在心臟的位置。
伏見起初愣了一下,隨後嘴角勾起笑容,儘管只有一秒。
「你是不是小說看太多,最後一張在這裡。」他隔著手上那張紅心A,揉亂了八田的瀏海,「不過你的回答,滿分。」
從第一次見面就是這樣,輕易地被佔據了心。就連這個對他而言過於簡單的魔術,都因為八田成為了獨一無二的情話。
這個世界沒有美咲的話……我想我是真的會死。伏見聽見心裡深處,自己的聲音這麼說。
他拿起兩人的包,「走了,撲克牌你就收著吧。」連同我的心一起。
「哦!欸但是猿比古,我覺得我說得很有道理啊,還回應了你耶……」
「是、是,你說的都對。」原來都有聽到嘛,這傢伙。
「別敷衍我啊喂!」
伏見不知道,像這樣的日子還能過多久,但是只要八田收著他唯一的心,現在這段日子所感受的幸福,一定可以被保存下來吧。

-End

评论(3)
热度(23)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