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618黃瀨生賀

*帝光時期,青黃已是情侶

黃瀨原以為大家都記得他的生日,但事實不是這樣。
紫原不肯分他一根美味棒;綠間和他說今天雙子座的運勢是最後一名;黑子一整天都不見蹤影;赤司依然自己下著將棋;而自己的男朋友——青峰——也一直都在睡覺,只有桃井給了他一個黃色的小雞吊飾。
果然還是女生心思細膩。
黃瀨拿著那隻小雞,一邊走一邊甩,推特的通知從早上就震個不停,可是他總覺得心裡還是不滿足。
把吊飾綁到手機上,黃瀨順手點了聯絡人的選項,找到小青峰三個字,發了一條訊息過去。

黃瀨:小青峰醒醒啊(。・ω・。)

口袋裡的手機震了一下,青峰打了個哈欠,皺眉拿出手機,綠間朝他的方向看去,推了推眼鏡,似乎有些不滿他打擾自己上課。
青峰揉了揉眼睛,總算注意到綠間的眼神,他把手放在眉上,以軍人敬禮的手勢給他陪了罪,又低下頭按起手機。

青峰:上課不上課幹嘛吵我睡覺,笨蛋黃瀨。
黃瀨:小青峰還不是沒認真上課┐(´д`)┌
青峰:吵死了,啥事。
黃瀨:今天是什麼日子小青峰記得嗎(。’▽’。)♡
青峰:啥日子?
黃瀨:不理你了啦( TДT)

黃瀨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窗外的天空很藍,今天是打籃球的好日子。
「小青峰都不記得了,本來還想跟他打久一點one on one,壽星怎麼這麼沒人權啊——」
紫原看同班同學那個模樣,實在很想笑,但是又不能讓奇跡世代(去掉黃瀨)的計畫被發現,只好吃東西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一直到部活時間結束,燈唰地一下全熄了的時候,黃瀨才覺得有點不對勁。
因為打籃球根本不可能把手機放在身邊,沒有照明工具,他只能一個人慌慌張張地在籃球場裡跑來跑去,嘴裡喊著大家的名字。
「黃瀨君。」
突然背後響起一個聲音。
「呀啊啊啊啊啊!開著燈就很難找了,關著燈的時候不要從後面突然出現嘛小黑子!」黃瀨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可以開燈了吧?電燈在哪?」青峰摸黑說道。
一旁的綠間沒有出聲,伸手打開了燈。
黃瀨這才看見黑子手上拿著一個蛋糕,上面印了各色小雞。
「咦?」
「生日快樂涼太,我特地訂製了蛋糕給你。」赤司從綠間身後走出來,其他人也慢慢圍到他身邊。
「小赤司?大家?」
「給黃仔一根,這個是新口味哦——」紫原塞了一根美味棒到他手裡。
綠間推了推眼鏡,「其實今天雙子座的運勢是第一名,順便,這個是你的幸運物。」
說完,他放了一株仙人掌在他手上。
「今天都快過了欸小綠間。」黃瀨忍不住吐了一句,縱使他心裡真的超級高興。
「我這裡有速食店的兌換券,你可以跟青峰君一起去約會。」
「小黑子——哇啊啊啊,我好感動啊!」黃瀨興奮地把兌換券折起來收進一旁外套的口袋裡,然後抬起頭看向送禮的壓軸。
青峰接觸到黃瀨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地走到他面前,深呼吸之後,定睛看向他,「今天陪你打籃球,打到再也站不起來為止。」伸出抓著籃球的右手,青峰對黃瀨這麼說,隨後鬆開了手。
籃球準確地彈到黃瀨眼前,他單手接住,回了一句:「果然還是小青峰懂我。」便愉快地跑去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大家一起在體育館外吃完蛋糕,他們兩個就結伴到籃球場,打到半夜才躺在地上休息。
今天天氣很好,星星在夜空中格外顯眼,這種狀況下還真有點浪漫的感覺。
「小青峰都騙我——」黃瀨這麼說,語氣裡有點撒嬌的味道。
「誰讓你好騙。」青峰從地上起身。
他們一個蹲著,一個躺著,面對面,不發一語。此時此刻,黃瀨的視線裡不再是星空,而是青峰大輝。
「這種時候應該做什麼?」黃瀨給出了暗示。
微弱的燈光下,兩個少年吻在一起。
什麼生日快樂,都已經不用再說。

-end

评论
热度(27)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