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60 性別

*王子姬
*總覺得有點失去邏輯,希望看起來沒那麼怪…

"黑眼圈好重啊,你沒睡好嗎?"布列依斯拿了一杯茶過來。
"嗯…昨天做了個夢。"古魯瓦爾多拿起茶杯,啜飲了一口。

啪。

"古魯瓦爾多!那是我要喝的!"剛放下杯子的手被重重地打了一下。
"啊…好像似曾相識…"撫著有點泛紅的皮膚,他認真思考了起來。
"對啦,就是夢!"
"蛤?"布列依斯覺得他是不是該去收個驚,沒有睡飽的眼神加上奇妙的笑容,他有點無法適應。
"夢裡的布列依斯就是這麼爆走,常常打我,而且是女生喔!嘛,不過打的時候都紅著臉,很可愛。"
"什麼啊…是說我滿想說你怎麼確定那是我…"布列依斯有點吃古魯瓦爾多夢裡的那個她的醋,畢竟她可是輕易地就被稱讚了啊。
"頭髮。她也是這個頭喔!而且說話的方式也超像你的,傲嬌的感覺,還有…"古魯瓦爾多認真分析了許多特點。
布列依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嗯?為什麼笑?"古魯瓦爾多不記得剛剛的句子裡有笑話啊。
"只是看到你竟然就這樣滔滔不絕起來,覺得有些可愛。"布列依斯對著他露出笑容。
有些害羞地轉過頭,古魯瓦爾多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開口了,"不過,我好想試試,要是有兩種布列依斯會怎麼樣喔,我可以左手抱著男的,右手抱著女的嗎,好像人生贏家。"
"才沒有女的,那種抱得兩個美人歸的你自己夢吧。"
"生氣了嗎,布列依斯。但是不管是什麼性別,只要是布列依斯就可以了,我是抱著這種心態說出那個妄想的。"古魯瓦爾多伸手撥開他右邊的瀏海,用手指愛撫著他的臉。

沒錯,只要是布列依斯就好了,不管是男是女,他都會接受這樣個性,這樣命運的他。

在布列依斯的唇上像是蜻蜓點水一般留下一吻,古魯瓦爾多將額頭靠在對方的額上。
"昨天晚上跟女生的布列依斯相處,搞得我都沒睡好啊。"
"怪我。"布列依斯哼了一聲。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但沒人叫你幫我轉性。"
"不管怎樣都是你啊。"

"隨你。"說不過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吐了舌頭坐回沙發上。

"說真的,女生的你也跟你一樣可愛。"古魯瓦爾多補上一句。
"夠囉!"紅著臉將枕頭仍到他的背上,布列依斯逃離現場。
"禁不起稱讚啊…。"古魯瓦爾多轉身拿起桌上方才布列依斯喝剩的茶杯,一飲而盡。

"真是可愛。"
-End

评论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