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Unlucky【王子姬】

*現代paro

 

帶著滿臉睏倦的面容,男子走在通往學校的道路上,雖說現在時間仍然有些早,不過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他索性慢悠悠的踏著步伐。

 

嘩──

 

男子被嚇得立刻清醒了過來,隨後從服貼在身上冰冷的襯衫看到了現實。

 

「哎呀不好意思、嗯?你是...布列依斯...我沒記錯吧?」對方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是。」布列依斯無力地回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稍微等我一下。」只見女人轉身對正要出門的人喊了聲,「你!站住!」

「怎樣...。」一個不耐煩的聲音響起,甚至有些含糊。

「我不是跟你說過吃完才可以離開餐桌嗎?!還有、帶布列依斯去你房間換你的制服。」

 

老樣子...。

布列依斯看著母子兩人的互動也覺得有些可愛。

 

「你為什麼全身都濕的?」古魯瓦爾多並沒有馬上回屋子去。

「...。」布列依斯其實也是一頭霧水。

「臭兒子,我澆花沒看到啦,白晃晃的一片我怎麼知道,快點去拿啦!」覺得難以啟齒的事實讓古魯瓦爾多的媽媽趕緊把兒子趕走,轉頭對布列依斯就是一個尷尬的笑容。

 

澆花...是...嗎...。

布列依斯自然也回以一個笑容,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理由讓他有些惱火。

不過不是故意的他也不好再說什麼,就跟上去了。

 

換好衣服出來之後兩個人便匆忙地跑去學校了。

 

「等...」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

「運氣好點就好了。」她留下這句話便繼續澆花。

 

-

 

布列依斯一屁股坐在自己座位上,臉有些紅,但他自己知道那不是因為跑累了,而是被鄰座同學的行為搞得心跳不已。

 

「你跑那麼快做什麼...。」剛吃完早餐就激烈運動的古魯瓦爾多覺得身體有點不適。

「你不要靠那麼近不就得了。」布列依斯撇開頭。

「有人接吻不靠近嗎。」古魯瓦爾多覺得對方真是大驚小怪。

「有人想接吻就突然把人壓牆上嗎?」布列依斯逼問。

 

尚未乾透的髮絲透著光,讓布列依斯生氣的臉頓時也變得美麗了,默默把這幕記在腦海裡的古魯瓦爾多笑了聲,「誰讓你濕透在我房裡。」

「還不都是你媽!」他真覺得氣炸了,有種這對母子根本聯手的感覺。

「那我跟我媽說都是他害你的。」說完古魯瓦爾多便拿出手機。

「住手啦!我沒有那樣說!」布列依斯一把奪走手機。

 

代表一日開始的鐘聲響起,早自習在打鬧之中度過了。

 

-

 

課很順利地上完。

沒有被發現自己穿了古魯瓦爾多的制服讓布列依斯鬆了口氣,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震耳欲聾的雷聲。

 

不好的預感...。

布列依斯趕緊翻起書包。

 

「...。」古魯瓦爾多想起被自己丟在桌上的雨傘。

「...。」布列依斯則是想起被自己塞進妹妹背包的雨傘。

 

「運氣真背...。」兩人異口同聲。

 

「你沒資格說。」布列依斯斜眼看了隔壁的人一眼。

「好吧但你比我背。」古魯瓦爾多補上一句。

 

雨嘩啦嘩啦地下下來,兩個人看了身上,都只有一個工具──外套。

「沒辦法了...。」

擺好架式,他們一前一後衝了出去。

布列依斯一直跑著,直到看見自己家的門拐了進去才發現古魯瓦爾多一路跟了過來。

「你幹嘛跟著到我家啊你!又不是沒經過你家!」布列依斯的眼睛被雨水刺的有些張不開。

 

「不管怎樣我都想做這件事。」古魯瓦爾多說著,便將對方壓在門上。

 

雨水的味道撲鼻而來,其中還夾雜著布列依斯頭髮的香味。

他將手覆上腰部一路往上感受著肉體隔著襯衫的觸感,透著膚色的襯衫將布列依斯的身材描繪得出色。

古魯瓦爾多仔細的從肚臍附近吻到脖子,順勢在側邊被頭髮覆蓋的地方留下印記。

「唔嗯...」

「時間不夠多不然我就把你推進屋子裡。」拿著之前布列依斯給他的備用鑰匙,古魯瓦爾多一個邪笑又指示他看向門口。

「快點回家啦你!」看到妹妹回家的布列依斯急忙推開古魯瓦爾多。

「我改天再來玩,制服明天還我。」留下這句話,他拍了拍梅莉亞的頭便離開了。

「古魯瓦爾多哥哥到時候再來玩喔!」梅莉亞高興地大喊。

「恩..他會再來的...。」布列依斯苦笑。

 

-End

评论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