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DIY

青峰沉默地跟在黃瀨身邊,夕陽將兩人身後的影子拉得細長,因為不想引起注意,黃瀨特地選了這條遠離喧囂的路。

一路上兩個人很少說話,只有一雙手牽得緊緊的沒有放開。

「你幹嘛都不說話。」耐不住性子的青峰率先開口。

「我會緊張!這是小青峰第一次陪我去工作,現場跟成品是不一樣的,我還沒自信到一點落差都沒有。」黃瀨白皙的臉襯著橘紅色,像是被光線渲染的白雲一般,美得像是一幅畫。

儘管他話語中帶著不自信,青峰也不當一回事,「哼,怎樣都無所謂吧。」

對青峰來說,看現場的比照片刺激多了。

*

「黃瀨!你小子為什麼常常給我遲到啊!快點去準備準備!」到了現場黃瀨馬上就被趕去後台,其他人則是準備著場景的布置以及攝影機的架設,導演也已經就定位。

這傢伙還真不是一般大牌。

青峰環顧著四周,陌生的一切在眼睛裡打轉。

「你是...」剛剛吼著黃瀨,一個看上去有些年紀的女人看著青峰。

「我跟黃瀨一起來的。」

「青峰大輝?」

對於自己的名字被不認識的人喊出,青峰感到有些吃驚。

「啊,那傢伙常常提到你,來這邊坐著吧?」她從後方拉出一張摺疊椅,很順手的攤在自己隔壁,「我是他的經紀人,他還麻煩你照顧了。」

「不,我才受他照顧。」

青峰回想,要是那傢伙沒有一直緊緊跟著自己的腳步,他又怎麼能發現,比起一直自己往前衝,停下來等待更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

「是嗎?可他也常說呢,如果沒有小青峰,他怎麼可能知道打籃球是這麼地有趣。」

青峰一邊聽著經紀人像是媽媽一樣多嘴地出賣黃瀨,一邊看著方才出現在視線裡的孰悉人影。

和平時不同,黃瀨的身邊多出了一股成熟的氣息,身上穿的是貼身的黑色襯衫以及牛仔褲,雖然是很平凡的配備,但配上他的色調和身材卻是恰如其分。

黃瀨在攝影機前擺著不同姿勢,魅惑的眼神直勾勾地盯著鏡頭,像是要把人都吸進去一般。

如果平時在球場上看見的,是狂野奔放的黃瀨,那麼現在的他,就是人人都想侵犯的誘餌。

「就像那時候一樣,那個眼神。」青峰若有似無的吐出這句,不過只有他一個人聽見。

「卡,休息一下。」

隨著導演的聲音落下,黃瀨全身都放鬆了下來。

「呼──」趴在青峰旁邊的座椅上,他大大的呼了口氣,仔細看可以發現有許多細小的水珠伏貼在額頭上。

「欸,你知道我從剛剛看你的時候想到什麼嗎?」青峰把手背在頭後面。

「什麼?」

像是暗號一般,青峰只說了一句──

Do it youself.

「變態!」黃瀨朝青峰揮去一拳,然而想當然是輕易地被擋下。

「我認真的。」青峰看著他,深邃的眼眸將黃瀨清楚地映照在裡面,「我想到你第一次做給我看的時候,一樣那麼誘惑、一樣那麼盡力,就好像只為了我一個人拼命一樣。」

「什麼不好舉例,偏要舉那個...。」黃瀨無奈地看著他。

「沒法,我腦海裡第一個閃過的就是你那時候的表情。」視線轉向天空,青峰難得看來像個大人,「真要說的話還有你死命追在我後面的時候吧,簡直...像個白癡一樣。」

「小青峰明明就很喜歡還裝。」黃瀨說完便讓化妝師給他補妝。

他靜靜的看著他閉上眼的樣子,直到補妝的工作結束。

「準備了!」導演這麼大吼。

「知道了──」

「欸、黃瀨涼太。」在黃瀨準備繼續工作之前,青峰叫住了他。

「           。」

淡淡的一句話讓黃瀨紅了臉,「才不要。」他說,而後便上了工。

不久後青峰在時間緩慢的流逝下進入夢鄉。

*

「小青峰!」黃瀨突如其來地搖晃讓青峰從睡夢中清醒,「睡多久了啊?早知道你累成這副德性就讓你先回去。」

「就沒人說話很無聊而已。」青峰打了個呵欠,「你改變主意沒?」

「改變什麼主意?」黃瀨手上收拾東西的動作沒有停下。

「說讓你給我DIY了。」

「哪可能在這做啊!況且我現在也沒辦法再拋棄羞恥...做那種事了好嗎。」

「我是說嘴上的DIY。」青峰看著他。

「小青峰你好色...」

「不是那個意思!叫你給我親嘴了誰讓你幫我...吼,黃瀨涼太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讓人火大。」

他用拳頭轉了黃瀨的腦袋。

「好痛!...」他摀著腦袋,鼓起臉頰看向青峰,「只有一次喔。」

雙脣碰觸的瞬間,黃瀨耳邊響起了中場那句──

「Kiss me.

Do it yourself.」

AHO峰,就只知道耍嘴皮子。

黃瀨心想。

-End

评论
热度(14)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