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姬(布列性轉) 交往之前的日常

傳說,有一種攻略女生的方法是每天惹她生氣。

 ♛

古魯瓦爾多靜靜地看著名為布列依斯的同班同學努力抄著筆記。
“也真夠認真的。”打了個哈欠,古魯瓦爾多又趴了下去。

“古魯瓦爾多同學!麻煩醒醒好嗎?作業交上來。”布列依斯抱著一疊本子,將他從睡夢中吵醒。
“要幫你拿嗎…”古魯瓦爾多純粹是看她一個女生拿著這麼多作業,好心詢問。

“不用。你只需要交作業。”

在心裡輕笑一聲,古魯瓦爾多拿出作業,將其放在布列依斯懷裡。
“你有寫?”布列依斯滿臉的狐疑寫在臉上。
“…有。”
“你不是都在睡嗎?你會寫?”
“這叫睡眠學習法。”古魯瓦爾多說得頭頭是道。
“騙人。”
布列依斯毫不客氣地潑了他冷水,轉身往老師辦公室去。
被知道一直在睡也沒什麼大不了,因為老師每天都在說。

古魯瓦爾多將兩隻手的食指與拇指框成一個矩形,布列依斯的背影透過框架看來比一般女生更加吸引人,或許是他個人的看法,但確實讓人目不轉睛。

“看什麼。”
背部被大力地拍了一下,古魯瓦爾多看向問問題的兇手-阿貝爾。
“看我以後的女朋友。”他神情認真,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很少有事能讓他提起興趣。
“喔?哪個?”阿貝爾自認為對班上女同學研究頗深,至少他有自信每個他都能從各方面分析,並說出攻略的難易度。
“我要睡覺。”不想繼續回答,古魯瓦爾多趴在桌上,以沉默抗議。
缺了一聲,阿貝爾也自討沒趣地離開了。

“說了不是又要聽你廢話,我有我的辦法。”
自己的女人自己追。
古魯瓦爾多遵循著這個原則。

下午一上課,數學老師就氣憤地抽出牛皮紙袋中的一疊考卷,可以看到壓在最下面的那張充滿了紅色的痕跡。
“從及格的開始發,先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就是不及格的人都可以得到上課後輔導的機會。”
忽略學生們的哀號,她開始一個一個唱名,及格的名單裡面有個顯眼的名字。
“古魯瓦爾多。”
已經習慣了他沒有回應,老師順手把考卷就丟在一旁,“發完之前我要看到他起床,否則就零、分。”
所謂老師是惡魔type就是這個意思,扣分不手軟,但現在少一個對手是一個,所以沒有人有動作。

雖然大家都無動於衷,但艾依查庫身為他的隔壁鄰居,看不下去這種狀況,便時不時戳他幾下。
“幹嘛…”
古魯瓦爾多在發到倒數第二張的時候總算是醒了。
“拿考卷啦…”小聲告訴他,艾依查庫又繼續滑手機。

他悠悠地走到講台邊將考卷拿回,經過布列依斯身邊的時候,古魯瓦爾多看到她不服氣地撇開了頭,顯然是因為她的成績沒有他高而感到不滿。
揚起的嘴角說明著他的心情,他拍了拍布列依斯的肩膀,愉悅地走回座位。

因為他而生氣。
這種感覺對古魯瓦爾多是種享受。

“不能理解,那種傢伙…”布列依斯忍不住又對著考卷碎唸了起來。
一旁的雪莉跟夏洛特看這樣不是辦法,開始安撫她,雖然她們也不是很能理解這個常常在睡的人到底怎麼考的,能比有在上課的考得還高分。

古魯瓦爾多得意地看著布列依斯生氣的臉龐,“無論什麼角度都很完美呢,但今天可還沒結束啊。”說完,他意味深長地望向黑板的右下角。

 ♛

做完工作的值日生們紛紛回到教教室,雖說是很多人一起卻還是打掃了很長一段時間。

“夏洛特。”
在門口就遇到凱倫貝克拿著她的包包,好像已經等了一陣子。
“老師,今天好早。”夏洛特看上去有些吃驚。
“是妳太慢了。”凱倫貝克輕輕敲了她的頭,“走了。”
“老師!怎麼可以敲我!等我啦!啊、布列依斯,明天見。”用燦爛的笑容向她道別之後,夏洛特快速跟上。
看上去幸福的笑容讓布列依斯有些羨慕,“明天見。”她輕輕地說。
回到教室拿起書包,布列依斯才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還在座位上。

又是他。

無奈她今天必須負責鎖門,只好過去叫他起床。
“現在當值日生也真辛苦,還得做這種事…喂、古魯瓦爾多同學,我要鎖門了啦!”打了趴在桌上的人一下,還來不及收回的手瞬間被抓住。
“就等這個時候。”古魯瓦爾多並沒有馬上放手,反而開始用眼睛掃描布列依斯。
平時沒有這麼靠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喜歡的人在夕陽下顯得如此迷人。
衣服規矩地貼在身上,姣好的身材被描繪地淋漓盡致,穿著黑色過膝襪的雙腿畫出完美的曲線,裙子遮得恰到好處,與襪子製造出誘人的絕對領域。
“聽不懂啦!總之給我起來,話說看到你的臉我就一肚子火。”
布列依斯的聲音將他拉回現實。
她甩開古魯瓦爾多的手,氣呼呼地轉過身,“快點給我出去。”
“幹嘛這樣,”古魯瓦爾多從後面抱住布列依斯的腰,頭靠在她的肩上,“我也可以幫妳課後輔導啊,一、對、一、喔。”
熱氣害得布列依斯耳朵紅了起來,她掙脫古魯瓦爾多的懷抱,“你這個人真的很…”一時想不到用什麼詞罵他的布列依斯哼了一聲踏著急躁的步伐走出教室。
“最後出來的給我鎖門!”
最後只聽到這個聲音從外面傳來。
但古魯瓦爾多卻像是玩不夠似地又補上一句,“忘了說,妳腿很漂亮!”

走廊上的腳步聲赫然停止,“變態!”布列依斯大吼,接著是一陣奔跑。

古魯瓦爾多能夠想像布列依斯紅著臉跑掉的摸樣,他笑了一聲,鎖上門。
“明天還要做什麼呢?”

-End

 ♛ 補充: 第一句是看到阿機某噗有感而發(?!

评论(5)
热度(6)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