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姬(布列性轉) 校園

*這裡的布列是女生
*王子姬
*現代
*不適者請自動退出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走廊上交錯而行,因為是吃飯時間,大家都在尋找適合享受午餐的地方。

古魯瓦爾多和布列依斯平時都在頂樓,不過今天卻反常地待在教室。

『吶、拿去。』老樣子,布列依斯拿出早起做好的便當給古魯瓦爾多,自己也拿出一個拆開。

完全不顧旁邊還有人在,古魯瓦爾多開始把玩那頭銀髮。

『不要調戲我的頭髮。』布列依斯抬頭看著他。
『因為是布列依斯。』

古魯瓦爾多常常說出這種耐人尋味的話。

『不綁綁看頭髮嗎?』古魯瓦爾多邊吃邊問。
『綁過。』布列依斯若無其事地回答。
『恩?沒看過啊,再綁一次。』古魯瓦爾多晃著她。
『吃飯。』布列依斯企圖逃離話題。
『綁,不說不吃。』像是小孩子撒嬌一般,古魯瓦爾多雙手撐著下巴盯著她。
『好啦好啦,等等就綁,快吃。』布列依斯催促著。

過了一會,古魯瓦爾多又開始說話,『可以碰嗎?』
『蛤?』手上的筷子停在半空,布列依斯滿臉狐疑。
『絕對領域。』

隨後一聲巨響在教室迴盪。

『抱歉,大家繼續吃 吧。』布列依斯臉上掛著笑容,但背後卻是一片黑霧。
『不准。』布列依斯怒視。

『為什麼不排斥我?』古魯瓦爾多就是安靜不到3分鐘。
『有什麼好排斥?』布列依斯已經解決了午餐趴在桌上。
『標本、什麼的,不覺得可怕嗎?還有家裡的狀況,聽起來不覺得就是個問題兒童?』古魯瓦爾多塞進最後一口。
『那都是興趣吧,況且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不一定都是你的錯,我家也只有我跟我妹啊。』布列依斯說。
『只有你會這樣說。』古魯瓦爾多聲音帶著悲傷,趴在布列依斯前面。

『有什麼關係。』布列依斯下巴抵著放在桌上的手,將頭撇向側邊,避開古魯瓦爾多的視線。
『是啊,就算只有你也沒關係。』將她的臉轉向自己,古魯瓦爾多吻了一下額頭。
『大家都在看你在幹嘛啦。』布列依斯輕輕地推開他。
『吻你。』顯然眼前的人不懂害臊兩個字怎麼寫。
『睡覺。』完全把自己的臉埋沒在手裡的布列依斯已經紅到了耳根子。
『還沒綁頭髮耶。』古魯瓦爾多又開始盧。
『好啦!』布列依斯從書包拿出髮圈,流利地綁成馬尾。
『這樣可以了吧。』布列依斯雙手叉在胸前問。

喀嚓。

『不要拍你欠打啊!』布列依斯起身,用手擋住鏡頭。
『很好看啊,不要擋,跟我拍張我要放桌面。』古魯瓦爾多與其他人總是沒什麼話說,不過在布列依斯身邊卻異常聒噪。

雖然極力反對但還是被抓去拍了一張的布列依斯決定要睡了。

『還想看。』
耳邊,那個聲音又開始了。
『看什麼…』快睡兩個字還沒出來,古魯瓦爾多已經開始對她的頭髮動工。
『你到底在幹嘛…』布列依斯已經不太想知道自己的頭髮正在往什麼方向發展。

『完成了。』
古魯瓦爾多興高采烈地拿出手機。
『啥啊這到底是…變成什麼樣子…』布列依斯拿出鏡子。

雙 馬 尾 。

『您的嗜好還真是特別啊,古魯瓦爾多。』
布列依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真是…恥。

嘛…算了,也只有我,他會這樣玩弄了吧。

『古魯瓦爾多,今天回家沒有點心。』布列依斯淡淡地說。
『不吃點心,我吃你就好。』

短暫的中午時光在手機連拍的聲音下畫下句點。

评论(2)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