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初♥吻

純妄想。

01是佐助視角,02是櫻視角,03是第三人稱。
 

01

空無一人。

雖然說早就已經習慣鳴人和卡卡西遲到,不過連櫻都還沒來,這讓我有些詫異。

或許是這幾日天冷了吧。

默默地走到一旁的長椅上坐下,我不禁慶幸初雪未到,否則還有哪裡能休憩。

閉上眼,我趁其他人還未到達之前,稍微補個眠。

每日每夜的噩夢總是讓我驚醒,紅色的月像寫輪眼一般瞪著我,看我從死亡之中落荒而逃。

宇智波鼬的臉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他,我或許早就已經認定。

可是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了測量自己的器量,所以殺了爸爸媽媽?所以殺了止水?

思緒紊亂。

倏地,一股溫暖的氣息觸感碰到臉頰,把凍僵皮膚的空氣給融化了。

我激動地睜開眼,只見一團尚未散去的白煙,和站在不遠處搓揉著雙手的櫻。

似乎,還有一股春天的櫻花香。

「早、早安佐助君。」

她頂著凍紅的鼻尖,轉身朝我露出了尷尬、不自然的微笑。

手輕撫過臉頰,我感到有些燥熱。

這傢伙……莫非原本想對我做什麼?

我緊盯著她,默默地說了句早安。

但願我的臉,沒有因為這點波瀾而產生變化。

02

遠遠地,我就看到佐助君坐在長椅上。

"啊啊……連睡著的樣子都這麼帥氣……。"

不過一大早就在睡覺,想必是累壞了吧。

佐助君有太多我不知道的祕密。他總是皺著眉頭,看上去十分痛苦的樣子。

儘管我努力地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但這份心情究竟有沒有傳達給對方呢?

能不能把佐助君從深淵裡拉出來一點呢?

輕柔地、偷偷地。

我走到佐助君的身邊,彎下腰。

"即使你不知道我愛你也無所謂,能不能讓我吻你一次。"

我想著,將臉湊近了他。

不過什麼也沒完成,我便快速地逃離了他身邊。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他醒了。

「早、早安佐助君。」我有些緊張地朝他丟去一個笑容,手不自覺地搓揉起來。

拜託,希望佐助君只是覺得我很冷。

「早安。」他摸了摸臉頰,隨後開口回答。

但願,他什麼也沒有發現。

03

兩人之間的氣氛有點詭異,不過大概只有卡卡西看出來了。

他簡單的交代了一下後天的集合時間、地點,便放他們回家了。

幾日後,那個一切起源的時間又到了,這次,春野櫻比佐助來的要早。

她一整晚都沒睡,想著要是和佐助碰面了該怎麼普通地說話等等,但她沒料到自己坐在樹下會睡著。

佐助看春野櫻睡得如此香甜,也沒想叫醒她的意思,就站在她旁邊,思考著春野櫻那天靠近他的意圖和動機。

親……吻?

腦海裡浮現了這兩個字,佐助甩了甩頭,臉頰有些發燙。

但是……愛上自己是不會有結果的。

他很想就這麼擊碎春野櫻的妄想,但又感到不捨。

佐助猶豫了一會兒,蹲了下來。

就是這個味道,櫻花的香味。

很想好好地愛護這朵即將盛開的花,可佐助知道他不能,只要他心裡還有一點仇恨。

他伸手拉起圍巾的一端,將兩人的臉遮擋在後。

輕柔的觸感從唇上散開,初雪落在大地。

把萌芽的感情寄放在這個吻吧,在他還沒墮落之前。

或許,這是他這輩子最為潔白的時刻。

-end

=====================================

我發誓我考完之前不會再寫了。o'_'o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