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用顏色想念

*翻到高中寫在講義上的東西

*虐


手中的畫筆只剩下黃色,也罷,就讓我畫一個你吧。----青峰。


畫著圖的手越發加快,將思念都灌注在白紙上,一滴水在畫上暈開,模糊了那張白皙的臉。


這是懷念。


他伸手摸了摸早已看不清輪廓的線條,已經離開多久了,自從自己親手將他埋葬。


這種酸澀的感覺從未消失,反而一直隱隱作痛。


「黃瀨......」他失聲地哭著,靠著畫,他的想念充斥整個房間。


好想再看他一眼、再聽他的聲音、抱著他的溫度入眠。


煩躁地甩開手中的筆,黃色的顏料飛濺,混進了調色盤中的青色,就像他們兩個,纏綿不清,分也分不開。


一直活到現在,才知道真的曾經存在這種人,能夠讓自己想一輩子的人,就連分隔十年也揮之不去,即使知道再也無法見面,也放不開那段感情。


青峰自嘲的笑了笑,一把抹去臉上的淚水,拿起畫筆,用那格混了青黃兩色的顏料,將他印象中最漂亮的黃瀨給畫了下來。


十年,不足以讓他忘記那人的模樣,也只有那個人有資格在他記憶裡存留。


「我們下輩子再見吧。」青峰輕聲地說,好像黃瀨就在哪裡聽著似的。


俯下身,他吻了那幅畫,思念溢出眼角。


───────我的話,你聽見了嗎?


评论
热度(11)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