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猿美】美咲生賀段子

*忘了放上來😂

那個人很冷酷,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討厭的東西多到不可思議,帥得讓人羨慕,卻從來不接受告白……

「美咲,你喜歡什麼顏色?」
「紅色!」
「喜歡吃的東西?」
「布丁!波蘿!」
「喜歡的人?」

甚至喜歡問八田一些奇怪的問題。

「為什麼一直問我?這些猿比古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嗎?」八田啃著手上的蘇打冰,狐疑地看著對方。
「確認一下而已,免得以後你笨得忘了一切的時候,沒人能告訴你正確答案。」
「才不會!我告訴你啊,我絕對不會忘的事情,就是家人還有你。」
伏見看著逐漸消失的冰,即使心裡產生了波瀾,他也只是擺出無所謂的表情,「好吧,那接著呢?我只想知道答案。」
「答案?」
「哈啊……你果然忘了吧?喜歡的人啊。」
他開始佩服起八田,居然能靠著這樣的記憶力活到現在。
「喜歡的人不需要吧?我只需要你啊,反正我們兩個在一起,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滿分。

伏見勾起一抹笑,「最後一個問題,今天幾號?」
「別這種事也問我啊,終端拿出來不就得了?」
他瞄了一眼伏見。
「七月二十。」對方突然這麼說。
「哈啊?你早就知道嘛!」
「因為是你的生日,所以不會忘記。」
八田怔怔地站在那,嘴裡的冰棒棍掉在地上,「別、別說這種讓人害羞的話!你怎麼不去撩女孩子啊!」
「美咲只需要我的話,我也只需要美咲……」
「啊啊啊啊啊!」他遮住伏見的嘴,「不要說了!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美咲別一直提問不就好了?」
「唔……」
走到八田面前,伏見撿起地上的冰棒棍甩了甩,「壽星今天運氣不錯,吃完中獎的冰就去慶生吧?反正不一直都很熱鬧嗎?你家。」
「哦……哦!好主意。」八田緊張地拉著他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走去。
「美咲。」
「又幹嘛?」
「喜歡……」
「啊?」
八田停下腳步。
「沒什麼,生日快樂。」
「知道啦——謝謝你啊,猿比古。學校只有你會幫我慶祝。如果……我是說如果哦!讓我在女生跟你之間選一個,我會選擇喜歡你。」
「我也是。」

最後,那個人最喜歡的人,是八田美咲。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