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月狩(架空)關於之後的補充,佐櫻的部分

雖然不知道多少人在看,但有些東西沒有打算寫出來,只是設定而已,姑且就在這裡敘述一下,很短。

〈關於之後的兩人〉

即使知道壽命不一樣長,但對於彼此的感情絕對不是年齡可以束縛的,這點佐助跟櫻都很清楚。因此在考上了狩伏師的五年後,兩個人結婚了,並且搬到櫻家附近的房子裡,繼續兩人生活。對於平時都生活在一起這件事,他們已經很習慣,所以沒有什麼困擾。

〈關於佐良娜(或是莎拉娜吧,翻譯的鍋)〉

宇智波的血統是不會被沖淡的。但是佐良娜因為在櫻的身體裡還有櫻的力量抑制(嬰兒的力量並不強),所以生出來的時候是人形,之後才變為小隻的龍。不過因為還是有混著人類的血,所以佐良娜有時還是會變成人形,卻又帶著龍的特徵(嬰兒+龍的翅膀跟小角)。這點讓佐助有些困擾,如果一不小心飛了起來,他得是去追的那個。

之後佐良娜長大當然也是了不起的寫輪眼繼承人,身為女孩子又是混血,絲毫沒有一點落後純種的宇智波,聰明又強悍。但對於父母的故事她還是半信半疑,死而復生對她來說還是太過抽象,不過說到父母的情感,佐良娜總是莞爾一笑,只有她和他們自己明白他們的相處模式,即使不相信故事,但她相信這段感情是真的。

「我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真的太好了。」

佐良娜曾經這麼告訴櫻(沒勇氣在爸爸面前說///)。對她而言,給予她幸福家庭的正是他們,沒有任何事可以拆散他們,佐良娜喜歡這樣的家,就算爸爸總是不笑,媽媽總是感覺像單方面的高興,但她清楚其實看不到的地方,兩人的手牽在一起,在這裡,她永遠不害怕被擊倒,因為有這麼堅強的感情支撐著她成長。

-End

评论(5)
热度(2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