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月狩(架空)(6/6更)

*架空,文中跟原作一樣的名詞代表的可能是不同意義
 *謝謝悠茵幫我命名麼麼噠
 *雷者勿入

主線(00) 

鐘聲響起。 
 因為來到木葉神社的公車班次實在太少,所以搭上這台AB-001號的新生全部都遲到了,但儘管如此,在鳥居前鞠躬仍是就讀木葉神社的學生重要的任務,就算再匆忙也不能忘記對先祖的感激,做到基本的尊重,才是就讀這個學校的入學證明,否則… 
 「遲到了啊啊啊!!!噢噗——」 
 就會像黃毛小子一樣被結界修理。 
 「進去之前要對著鳥居鞠躬才行,不然學校是不會讓你進去的。」一個戴著口罩及眼罩的銀髮男人,站在他旁邊說。 
 接著那人鞠了躬,消失在鳴人視野裡。 
 「新生手冊上面明明就沒有寫這個步驟…」 
 他捂著腫脹的臉頰,從包包掏出了畫著木葉標誌的綠色本子。 

不遠處,櫻色頭髮的女孩也因為趕時間不小心撞上了結界,只是沒有人注意到。 

主線(01) 

「好了,那麼…先介紹一下你們以後會很熟悉的人。」 
 AB-001號車同學們的校園故事,就從一進教室的這句話開始。 
 櫻色頭髮的女孩找了個稍微靠後的位子坐了下來,隔壁是剛剛看見的黃毛。她沒有去找他搭話,直接進入狀況。 
 「日向寧次、日向雛田。這兩位會帶著日向一族的人在學校保護你們。」 
 「哇哦…有耳朵跟尾巴耶…」鳴人朝自己頭上摸了摸,又扭了扭屁股,「欸欸,他們是什麼啊?」 
 「?」女孩指了指自己,「你在問我嗎?」 
 「對啊!」 
 「新生手冊第105頁有。」 
 鳴人張大了嘴。 
 「什麼樣的人,才能把小說一樣厚的新生手冊看完啊…話說妳叫什麼名字啊?」 
 她揉了揉額頭有點刺痛的地方,照了照鏡子確定看不出來了,才開口回答,「等等就會自我介紹了吧?」 
 「噢…」他一邊回應一邊翻到105頁。 

日向一族:擁有清淨之力的種族,負責看管保護的工作,一出生就擁有白眼,能分辨善惡,是村子十分重要的戰力,部署在村子各處。能化身為人,但通常不完全,本質為白狼,利用近戰配合強大的魔力控制,對敵人產生內部的魔力構築破壞。 

看起來…好厲害啊… 
 鳴人吞了口口水,在這裡的傢伙該不會都這麼強吧… 

「然後,我是旗木卡卡西、那三個是夕日紅、阿斯瑪、阿凱,我們是負責你們的老師,雖然只有一個班級,但是訓練跟考試是很嚴苛的,你們可別想打混摸魚啊。」 
 「你你你!你是老師?!」鳴人看著台上的人,剛才在鳥居前遇到的就是他?! 
 「那麼大家自我介紹吧。」 
 「老師!」 
 「嗯?你剛剛有說話嗎?」 

窸窸窣窣的笑聲傳到鳴人耳中,他不服氣地坐下,接著從後方傳來了一個聲音—— 

「春野櫻,原來妳也在這裡啊?」 

鳴人朝聲音來源望去,沒一會兒,坐在自己隔壁的女生開口了。 
 「唷,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井野啊。」 

女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主線(02) 

「小你毛線,我的胸部可是比妳的還上相。」 
 「說妳心眼小!」 

短暫的休息時間,課堂上沒有結束的爭吵持續,鳴人被活生生地夾在中間。 
 「我說妳們停止了啦…」好可怕啊,這根本就是言語霸凌嘛… 
 「閉嘴!」兩人同時喊道。 
 「嗚嗚…」 

鳴人現在只知道,這兩個人認識,坐在他旁邊的叫春野櫻,後面的叫山中井野,不過有什麼過節他不清楚。 
 「那邊的,稍微安靜一下。」 
 卡卡西比了噓的手勢,兩人才哼了一聲坐下。 
 「現在呢,你們得抽老師。抽完之後在發下的這張紙,寫上你們的目標職業。我們四個老師都能教你們。當然,每個職業所需的能力及知識大不相同,選擇之前一定要好好看新生手冊。」 

春野櫻看著剛抽好的籤,思忖了一陣子。希望自己能夠變強、可以有個像樣的工作,所以才來到這裡,說真的,就像井野驚訝的點,她壓根就不知道自己竟然有機會進木葉神社。 

狩伏師,這是她的夢想。因為母親也是一名優秀的狩伏師,她想跟隨母親的腳步。 
 「那就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了。」況且聽說自己抽到的卡卡西老師,什麼都很在行,是少數能夠精通多種職業的天才,此時不寫狩伏師,更待何時啊! 
 興致勃勃地填上職業名,春野櫻同大家一起往自己老師去,準備開始第一天的課程。 
 春野櫻的班級有鳴人,還有一個笑瞇瞇,而且白到不可思議的傢伙。 
 「你們好,我是佐井。」 
 「春野櫻。」 
 「什麼嘛,居然是男生,太掃興了!」 
 「好了好了,把紙給我吧。」 
 卡卡西從三人手中回收了紙,「嗯、嗯,你們三個都有很明確的目標嘛,那今天就從撿能生火的木材開始吧。」 

「撿木材?!」 

主線(03) 

「沒想到第一堂課居然是撿木材…。」 
 春野櫻擦了擦汗。 
 好吧,她承認這個撿木材是有點不一樣,畢竟是所有組一起收集,而且可以搶別人的。 
 她戰戰兢兢地四處張望,依她評估,現在無論任何人來搶,她都毫無招架之力。 
 「我的媽…時間過快點啊…」 
 都是因為卡卡西說,沒木材沒飯吃,春野櫻才這麼努力捍衛、注意木材,否則這種拚命的精神,她可是只會用在喜歡的男人身上啊! 
 據春野櫻對新生手冊上地圖的記憶,現在他們的所在位置是村子北邊的森林——死亡之森。 
 這裡充滿許多危險的野生物種,大多植物也會發出攻擊,還有深處的那片山谷,據說住著這裡最古老、最神秘的族群,春野櫻想到就毛骨悚然。 

唰。 

「噫——天啊、別嚇唬我啊…」春野櫻把從竹籃內滑出的木材塞回去,一起身又災難來臨。 
 「哇啊啊啊!櫻、小櫻妳撞到我了!」 
 「吵死了白痴鳴人!別站在我後面啊!!!」 

群鳥飛起,驚動了山谷裡沈睡的黑暗。 

「哥哥,陪我練習。」被吵醒的人以不悅的聲音說道。 

支線—宇智波一族(00) 

「很好佐助,再試一次吧。」 
 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一族族長的次子,上有天才哥哥宇智波鼬,再上有哥哥的天才好朋友宇智波止水。 
 然而只有他還得用這副龍樣在這裡訓練。 
 「為什麼我不能變成人形…」明明他就已經會用寫輪眼了。 
 「你的黑火魔法在龍的型態還不能好好控制的話,同時維持人形跟使用魔法你會很吃虧的。」 
 鼬與止水坐在一旁的岩石上,一盤甜得發膩的三色丸子擺在他們中間。 
 「…。」都是因為這兩隻強得太離譜了,他才會被父親盯得死死的。 
 「快練習吧佐助。」吃下粉色的丸子,鼬雖然面無表情,但顯然對滿嘴的櫻花味十分滿足。 
 一旁的止水原本也想嚐一口,但看見鼬死瞪著他的手就罷休了。 
 「一口也不行?」 
 「嗯。」 
 佐助原本噴了一口完美的火,一看到兩個人親暱的模樣,瞬間用過了力道,火舌一路延燒到看不見的遠方。 
 「我愚蠢的弟弟啊,貌似…差點傷到了外人。」鼬一躍而下,慢慢地往外面走去,「止水,幫我看著佐助練習,我去看看那裡有沒有人受傷。」 
 「好…」其實止水更想說″查看狀況就交給我,你看著他練習″,但卻怎麼也不想暴露佐助跟自己關係不是很好這件事。 
 「哼。」佐助對止水不予理會,徑自繼續練習。 

鼬一路用魔法把黑炎消去,正想幸好沒事的時候就聽見了怒吼。 

「啊!!!誰啊!!!我的木材!我的午餐!」 
 原本背在春野櫻背後的竹籃,與裡頭的木材全部變成焦炭,地上黑黑的一塊又一塊,如果再晚一步離開,她也等著變木炭。 
 「不好意思,剛剛的火是不是波及到妳了?」 
 春野櫻指著地上的黑塊,「這個,我要拿去換午餐的木材,現在都沒了。」 
 「不然我再幫忙妳撿吧,剛剛是我弟…」 
 「哥哥,我再也無法忍受跟他待在一起了。」 
 佐助踱步走來,看起來十分生氣。 
 「抱歉我攔不住他。」 
 「沒關係。佐助你來得正好,跟別人道歉,你燒壞了她的東西。」 
 「就是這樣才討厭人類…不過就是木頭…」 
 「佐助。」 
 「……對不起。」撇開了頭,佐助好不容易才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那麼就一起來幫忙撿木材。」 
 「你是在開玩笑吧…。」 

支線—宇智波一族(01) 

由於剛才的事故,一群人(?)在鼬的逼迫下,開始在森林裡左翻右找。 
 佐助抱著隨便撿一堆就好的心態,把落在地上的枯枝全都收集了過來。 
 只見鼬一個彈指,木材上頭便燃起了火苗,但沒多久就熄滅了。 

「如果要能生火,必須要剛枯死不久的樹木,你手上的都枯死太久,吸收太多水分了,燒不起來的。」 
 「…。」佐助哼了一聲把枯枝全丟在地上,轉身又往更深的地方去。 
 「請問,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啊?」春野櫻看著離開的佐助,一邊撿木材一邊問身旁的鼬。 
 剛剛的火如果真的是他們這群″人″放出來的,那也太強大了一點吧? 
 「幫我弟弟訓練。」 
 「在森林這麼深處?」 
 鼬看了她一眼,「這樣比較沒有人干擾。況且問我那個問題之前,妳有想過妳也在這裡出現了嗎?」 
 春野櫻發現獻醜了,羞赧地低下頭繼續撿木材。 

森林裡的樹長得十分茂密,掉落的枯枝也沒有什麼生物有興趣,四個人很快就完成了任務。 
 「辛苦你們了。」止水站在樹上,手裡抱著一捆木材。 
 「嗯,你也是。」 
 「哼…。」佐助把木材塞到春野櫻手上,「我沒欠妳了,別再來煩我們。」 
 她怔怔地站在那,手裡的木材很重、很紮實,有這麼多回去交差應該要很高興才對,但是她卻覺得有點難過。 
 「謝謝你們。」春野櫻看了他們一會兒,「我是春野櫻,能告訴我你們的名字嗎?」 
 佐助一聽,原本想上前揍她一頓的,卻被鼬給擋住了。 
 「不能對″外來人″無禮,尤其對方還是女孩子。」 

「我是鼬,這個是我特別喜愛吃番茄的弟弟佐助」

「哥哥!」

壓制住插嘴的佐助,鼬繼續介紹,「以及那個是止水,我們是想成為偉大魔法師的人。妳呢?」 

「狩伏師,那是我的夢想!」 
 鼬沒有什麼表情,「是嗎,祝妳好運。雖然天色很早,但還是勸妳快點離開這裡,死亡森林並不安全。」 
 「啊、嗯。」 
 向三人道別,春野櫻沿著燒焦的痕跡走回離入口不遠的地方。太陽被茂密的葉子遮蔽,但看得出來已經接近中午。 

某方面來看,自己還算是幸運的吧? 

那三個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在練習,外來人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TBC. 

评论(8)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