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只是早餐

*兼堀<清<安,這樣的關係,可以的話請繼續閱讀

*評論、留言可以

 

 

如絲綢一般輕柔的陽光透過隔扇將堀川國廣搖醒,他滾了滾被單,吸上一口和泉守兼定散發的氣息,那是專屬於他安定心情的味道,離開被鋪時還不忘蹭他一下,害自己差點脫離不了對方反射性的擁抱。

「嘻嘻,差點就讓兼先生得逞了。」

堀川國廣露出小孩子般天真爛漫的笑容,踏著輕快的腳步出了房。現在的他得去幫忙燭台切光忠,早晨的廚房可是也忙著呢!

 

「又自己起來了。」和泉守兼定翻了身,並不是還想睡,他只是貪圖堀川國廣來叫他的時間,那時候他都會給他的脖子咬上一口,好發洩他的佔有欲,順便給自己充個電。

於是他一如往常地閉上了眼。

 

此時,加州清光正抓緊時間去廚房,假裝找水喝,他知道只有這時候,和泉守兼定才不會來打斷他跟堀川國廣說話。

「國廣,今天還是好早。」

「嗯!要是不這麼早的話,就不能替大家和兼先生準備早餐了!」堀川國廣笑得像是已經嫁了一樣,幸福的樣子讓加州清光十分嫉妒和泉守兼定。還特地把他分出來說!

「話說,清光來這裡怎麼了嗎?」

「啊,都忘了我來拿水的。」

加州清光原本想自己去裝一杯,畢竟來這裡的目的原本就只是想跟堀川國廣說上一句,但沒想到對方的動作快上許多。

「吶,給。」

從他手中接過水,加州清光有些臉紅了,誰被喜歡的人這樣對待還能不心動呢?即便這只是出自於朋友間的愛,他也感覺值得了。

「謝了,國廣。」

 

捧著那一杯羞澀,加州清光回到房裡,大和守安定已經在梳理自己的頭髮,顯然是起床一陣子了。

「清光你總算回來啦?」

「別一副你什麼都知道的語氣。」

大和守安定左右觀察了一下自己的馬尾是否有綁正,「你的話,我知道。」

誰不會在意最喜歡的人去了哪裡呢?

「聽不懂你鬧什麼脾氣。」

他搖了搖頭。

微微的笑容藏著對愛人怒氣的包容,「我去外面晃晃了。」

 

脖子上與加州清光成對的圍巾只能代表他們曾經共同侍奉沖田,但是卻無法把他們的心綁在一塊。

「你喜歡國廣,這我知道的。」

早晨的風清新得刺骨。

 

 

「兼先生!起床了!」堀川國廣長跪著,彎下身搖晃和泉守兼定。

他冷不防地用臂彎勾住堀川國廣的脖子,讓他更靠近自己,「早安,國廣,等你很久了。」

富有磁性的聲音刺激著耳膜,堀川國廣清楚地感受到和泉守兼定的呼吸。

「兼先生又裝睡了。」

「不滿意?」

「啊,不、不是這個意思…啊…」

濕熱的觸感從脖子上傳來,堀川國廣害臊地縮了縮,卻被抱得更緊,直到微紅的印記深到足以維持二十四小時,和泉守兼定才放開他。

「兼先生!」

雖然對被耍得團團轉這事感到有些小小的生氣,但一想到只有戀人可以享受這個小確幸,堀川國廣便不去在意了。

 

兩個人一起出現在餐桌是二十分鐘後的事,許多人都逗著堀川國廣玩,直說一定是和泉守兼定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搞得他們一個氣得反駁,一個羞得否認,看得眾人是趣味橫生。

 

「別管他們了,國廣。」和泉守兼定到最後也懶得辯解,拉著堀川國廣坐到加州清光跟大和守安定那桌。

「大家因為是同伴才這麼玩的,兼先生你就別太生氣了。」

和泉守兼定悶聲不吭,倒是摸走了堀川國廣的味噌湯。他無奈地看著一口灌下一整碗湯的人,但是沒有出手阻止,對和泉守兼定的溺愛堀川國廣自己也感到驚訝。

 

筷子撞擊在一起的聲音讓堀川國廣回過了神。

 

「啊…」

「啊…不要誤會!」

堀川國廣盯了好幾秒,才發現加州清光的筷子上頭夾著一個玉子燒。

「清光可以自己留著的。」

「我…今天不想吃蛋。」加州清光不純熟地說著謊。

「沒有關係的,真的。」

「就隨他去吧,國廣你太寵他了吧!」

大和守安定將烤得香脆的魚肉送進嘴裡,一方面是妒嫉,一方面是痛心。他知道跟對待和泉守兼定比起來,堀川國廣對加州清光的這份關懷根本不算什麼,但他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安定,你在生氣嗎?」

大和守安定不知道,自己的怒火這麼容易燒到文字上。

「並沒有啊。」

於是他同堀川國廣撒了謊,一如加州清光所做的。

「為什麼要對國廣那麼兇啊你!」

沒想到換來的是加州清光的不諒解,戀愛總是盲目的。

「我就跟平常一樣的說話方式,又哪裡得罪到你了?我真是怎麼都不明白。」

「跟平常一樣?你平常才不是這樣!」

大和守安定聽到這句話簡直都要崩潰,如今這說話態度,與加州清光今早所認為的自以為了解有什麼不一樣?既然痛恨別人這麼對他,就別用這套替堀川國廣說話!

「不要用你什麼都知道的語氣跟我說話,你說我不了解你,那你又了解我什麼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痛!」

「這事晚點再說吧…」還是早餐時間,堀川國廣不想他們因為吵架失去吃的興致,畢竟有什麼事都可以坐下來好好談的。

「你先不要說話可以嗎?不知道這是因你而起的紛爭嗎?」

「跟國廣沒有關係!大和守安定你鬧夠了沒有!」

 

「你們想吵到什麼時候!」大約是被吵得理智斷線了,和泉守兼定大聲地怒吼,「飯菜都涼了,全部的刀也都在看你們的笑話,沒自覺嗎!」

他們這才安靜下來,面對目前新撰組唯一的太刀,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還是知道不能輕舉妄動。

不滿地挪了身子,兩人埋頭吃起剩下的早餐,氣氛瞬間凝結。堀川國廣回頭開始咀嚼方才爭執的話語,才知道他們字裡行間都滿溢了愛。

他沉默地看了看大和守安定,又看了看加州清光,淡淡地笑了,「原來是這樣的嗎?」

身為新撰組最年長的他,經歷的事比其他的刀多得多,感情這事看破也沒什麼奇怪的,想當年也是因為和泉守兼定對愛情認知不夠,兩個人才會拖到最近才在一起。

彷彿知道他看透了一般,加州清光戳了戳碗裡的白飯,突然感到不知所措;一旁的大和守安定內心也突然湧進了愧疚感,畢竟自己剛剛的敵意也不是一般的重。

「過去做了什麼都無所謂的,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就可以了,就算不能在一起,默默地保護不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嗎?」

還沒被和泉守兼定接受的自己,就是用這個想法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堀川國廣希望他們兩個都能夠理解。

 

「終於知道圍在你身邊癡漢是怎麼來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堀川國廣的話之後,大和守安定有種心安的感覺。就這麼一直保護著,也許一天,加州清光就會回應自己也說不定。

加州清光自然也是這麼想。

 

「不管你們怎麼吵,國廣是我的。」和泉守兼定勾著情人的脖子,朝大家宣示主權。

 

「是──。」

 

無論如何,只要忠於自己的感情就對了,是吧?

 

-fin


评论(2)
热度(16)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