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向】只屬於你跟我的時間

*原諒我最近只能生出這個Q
下禮拜又要考一堆試了

-

那是一個沉默的午後時光,那人獨自站在只有陽光發現的圖書館角落,那裡悄然無聲,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只有窗簾隨風飄動的聲音,以及沉悶的呼吸聲。

閉上眼,那人蹲坐在書櫃之間,思忖著一些無謂的問題。

今天的天空為什麼是藍的、今天為什麼是晴天、為什麼非得要來圖書館、為什麼要選這個位置。

就在這時,有人悄悄地闖入這世界,擋住那人的陽光。

見那人毫無反應,滿臉冷淡,他默默地拿出放在身上的撲克牌。

他一直在等待他們獨處的時間。

「我說,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好嗎?」

那人沒有回答,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窗外。

聳聳肩,他熟練的洗起牌。

差不多重複了兩三次,他將牌攤在那人眼前。

「幫我檢查一下,是不是都不一樣?」

即使覺得那人有極大機率會拒絕,他還是這麼問了。

只見那人輕瞥了一眼,微微地點了點頭。

他瞬間有股開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這樣一來就能好好的表演給他看了,他想。

「那麼現在...」

他將牌收起,又開始重複洗牌的動作。

那人不懂魔術為何一定要重複這麼多次,但同時也不懂為什麼一樣的動作能有那麼多種結果。

「剛剛看都是不一樣的對吧?」他笑了笑,翻出最上面那張牌,「這張,是我對你的付出。」

接著又翻了一張,「這張,是我對你的承諾。」

「最後這些,」他將所有的排灑落在那人蹲踞的角落,「是我對你無窮無盡的愛。」

原本沒有在看的那人被這舉動嚇地抬起頭。

52張紅心Ace落在自己腳邊,而他,露出了一副寵溺的眼神,彷彿自己已經是他的戀人。

「你...」

那人出聲。

「我愛你喔。」他這麼說。

「沒有問你這個。」那人又看向窗外,「為什麼是我?」

他輕笑了一聲,唇間吐出的句子迴盪在那人耳中。

他離開了圖書館。

『不知道,我只知道不是你就不行。』

那人用手摀住半張臉。

「有必要大費周章做這種事嗎?」

這下子,想安靜地看天空的心情都沒了,腦子全被他佔滿,原來戀愛就是這麼回事、原來一句話就能讓人感到心動。

他在門口偷偷地看完那人害羞的表情後,愉快地跑走了。

相愛,果然是最美的結局,他想。

愛情就像魔術,一樣的追求方式有可能吸引到不同人,有可能有不同結果,而他們正好走到這表演最完美的閉幕。

-End

花絮:

--圖書館--

「喂!回來把你的撲克牌收乾淨啊!!愛我就不要讓我撿!」

评论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