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秘密

*給 我忍不住愛上了好幾年的青黃

因為是隊友,所以大概是不行的,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

「老樣子輸得一塌糊塗。」黃瀨躺在只剩下他一個人的體育館裡,地板讓沾滿了汗水的背湧上一股涼意,刺眼的亮光讓他睜不開眼。

自從被那顆籃球打中之後,他才知道聚光燈不是永遠都只會照在一個人身上,至少在球場上他就不常被眷顧。

可是他還是很喜歡打籃球,因為他想和那個人one on one,想要更靠近地看著那個人的背影,想要看那個人真心地露出笑容。

如果是因為自己而笑就好了。

「哈...哈啾!」不經意發出的聲音在空蕩蕩的區域迴盪著,黃瀨摀住嘴,「就算只有一個人,這樣也還是好糗阿──趕緊收拾收拾回家了。」

一定是因為自己想錯事情才會這樣,黃瀨忍不住想著,臉微微地染上紅暈。

休息室裡冰冷的鐵櫃一字排開,因為是新進球員,他的位置是在最角落的。

如此不起眼。

「唉,什麼時候才能變得更強呢?」

「你一個人對話得很快樂嘛。」

青峰的到來是黃瀨出乎意料的。

「你怎麼又回來了?」

「拿忘記帶的東西。」青峰打開自己的櫃子,沒有整理的內容物一下子全掉了出來。

「噗哈哈哈、小青峰你搞什麼嘛!」黃瀨在一旁笑得不能自己。

「我有聽到。」青峰一一撿起地上的東西,又沒節制地塞進櫃子。

「哈哈哈聽到什麼」

「你超大聲的──」

黃瀨一把撲過來摀住青峰的嘴,「啊不准說!!」

他拉開黃瀨的手,「為什麼?又沒有別人。」

「那是身為模特的自尊。」

青峰聳聳肩,「可以啊,請我吃冰棒。」

為了堵住青峰的嘴,黃瀨只好忍痛幫錢包減肥。

「小青峰回到體育館幹嘛不進來啊。」

「看你還有什麼秘密能讓我挖啊。」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黃瀨也只是默默地跟在步伐有些快速的青峰身後,這樣的畫面讓他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敏銳地察覺後方沒有動靜的青峰一個回頭差點沒把自己嚇死。

「怎麼了你,為什麼在哭啊?」

黃瀨搖了搖頭,「沒有...沒有...只是小青峰...不要走那麼快好不好。」

青峰慌張地亂了腳步,直說你到底怎麼了,才聽到黃瀨又說「我好怕哪一天,我會笨拙到連小青峰的背影都追不上了...」

他愣愣地看著一直用毛衣擦淚的黃瀨,一邊想著這傢伙到底在蠢什麼,為了這麼簡單的理由哭。

「我說,我在這裡,你先不要哭了,這樣超級引人注目。」

不會安慰人的青峰只能先暫時說個理由讓黃瀨安分下來,之後一把拉著他又回到體育館。

黃瀨頂著有點紅腫的雙眼坐在地上,安靜地不像本人,活像剛失戀的女孩子。

「...喂。」

青峰戰戰兢兢地撞了一下身邊的人,深怕他又隨便哭起來。

「小青峰不馬上進來是因為要挖我的秘密。」帶了鼻音說了這句,青峰看見黃瀨水汪汪的眼裡只有他一個人。

「是又怎樣。」他沒有說的是,他其實不只一次偷偷回來過。

「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黃瀨吸了一下鼻子,「決定要告訴你一個、你一定還不知道的祕密。」

「啊,喔,你說吧。」

黃瀨磨蹭了一下之後,豁出去似地吻上他的唇。

大概都是第一次接吻,兩個人不純熟地找尋合適的位置,牙齒撞了好幾次才終於定下,把這長長的吻給好好完成。

「嘛,知道了,傻子。」青峰抱住黃瀨,拍了拍他彷彿被陽光曬過的被子般柔軟的頭髮,清甜的氣味從手指的縫隙中竄出,「機會難得,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了。」

青峰閉上了眼,他知道此時自己嘴角是上揚的,「從我們第一次one on one的那個晚上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所以走在我身邊吧,這樣就不怕追不上了。」

等不及黃瀨驚訝,青峰又吻了上去。

只有月光照亮的體育館,兩個剛踏入戀愛這個難題的男孩,一次又一次地吻著,一次又一次地確認彼此就是自己的答案。

黃瀨又哭了,但這次是高興地哭。

他跟青峰都有屬於彼此的秘密,那就是──

「我愛你。」

-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