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計劃好的默契【猿美】

誰讓你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八田漫無目的地晃著。

情人節,顧名思義,跟情人一起過的節。

「誰發明這個節日的啊?」他看著櫥窗裡擺滿的各式巧克力。

還是黑巧克力吧。

於是八田順手取了一盒。

要送給誰?他自己很清楚。

心裡深處正在蠢蠢欲動。

「MISAKI~老樣子一個人呢。」老是在身邊圍繞著的聲音此時又出現了。

「哼、猴子可沒資格嘲笑我,總是在我旁邊繞來繞去我才覺得奇怪。」

「我跟你不一樣,我的巧克力要多少有多少,在你身邊只是為了看你笑話。」說完伏見拿出一個提袋,「給單身MISAKI的慰問禮。」

「看我笑話順便給我難堪是吧。」八田也不甘示弱地拿出那盒巧克力,「那我也準備了厚禮給臭屁猴子。」

伏見看著那盒巧克力許久。

「剛剛在路上買的?」

「不爽不要拿啊!」八田說著就要搶過來。

「只覺得MISAKI你真用心阿。」看著夾在盒子裡露出一角的紙,伏見真覺他倆心有靈犀一點通。

「缺,不懂你說什麼。」八田撇開頭,微微上升的體溫讓他不自覺邁開步伐。

「情人節快樂,MISAKI。」伏見在他走遠之後,輕輕地說。

只收八田的巧克力。

這一直以來都是伏見的原則。

說要多少有多少,不過別人給的最終還是比不過最愛的人給的。

八田在回到家之後毫不猶豫地把提袋摔在床上。

「慰問禮,哼,誰稀罕阿!」

只見裏頭掉出一張紙。

【情人節快樂,MISAKI。】

短短的一句話,與他給伏見的紙只差了名字。

他忍不住停下動作。

兩個人都是這樣的不誠實,卻都無意間地在表達愛意。

「算什麼嘛…,下次見面倒是老實說出來啊。」

如此交錯的心意,卻讓他們彼此都在情人節露出了笑容。

-End

评论
热度(10)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