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御】狂熱的郵件(下)

紅色的、夢想,握在手裡的時候炙熱地令人感到幸福。

 

 

「真由。」野崎緊扒著相機不放。

「哥哥,」真由看著他,非常冷靜,「三次元的麻美子沒有鈴木。」

野崎瞪大眼睛,「你的意思是,你願意當麻美子的鈴木,是嗎?」

 

「是。」真由一邊拿起相機一邊把照片傳入手機。

 

野崎在一旁落下了淚。

 

野崎同學一下子就被說服了,那麼那個時候的堅持到底是什麼,還有就算要搶相機你也搶不贏真由的吧。

佐倉習慣性地吐槽。

 

「為了慶祝麻美子找到鈴木,我們就來喝茶吧。」野崎興高采烈地沖起了熱茶。

 

老人嗎。

一旁的真由與佐倉同時冒出這個想法,卻也都捨不得澆熄他的熱情。

「來,請用。」

能喝到野崎泡的茶,佐倉的興奮自然不在話下,然而真由卻還有擔心的事。

 

「哥哥。」

「嗯?」聲音被茶杯悶得有些模糊。

「可以的話先不要讓實琴哥知道。」真由的神情看上去像害怕被發現做錯事的孩子。

「不能?可你說當麻美子的鈴木,為什麼不行。」

野崎怎麼也覺得奇怪。

 

「實琴哥不一定能馬上接受這個事實。」

真由淡淡地說,不知道野崎有沒有聽進去也來不及確認,床上就有了動靜。

 

「唔…」睜開眼的那一瞬間,御子柴覺得分外熟悉。

「喔!小御子你起來啦!」佐倉啜著茶。

 

知道事情的三個人圍著桌子,很有默契的什麼都沒提。

 

「你們…」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可一秒就就破了功。

 

…。

野崎同學你…。

佐倉一口茶快要噴出來,這反應也太過明顯。

 

「啊?」御子柴臉上滿是疑問,「野崎你也沒睡飽嗎,床讓給你吧?」

 

還好是個笨蛋!

大家同時鬆了一口氣。

 

「啊哈哈哈…小御子你也來喝茶吧。」佐倉撞了一下野崎,示意他去倒茶。

「怎麼?要讓他一起慶祝麻美子找到鈴木嗎。」

 

這怎麼破,根本來不及阻止啊!野崎同學根本定時炸彈!!!

佐倉慌張地想找什麼來搪塞過去。

 

一旁知道藏不住了的真由默默按下發送鍵,御子柴的手機馬上發出收到郵件的聲音。

佐倉訝異地看向真由。

無所謂了,他用唇語告訴佐倉,即使內心滿懷不安。

 

「嗯?真油真油嗎?」御子柴趴過去從包包勾出手機,「嗯…嗯…嗯?!!!」

他吃驚地看著真由,接著又轉了個表情,順手撥了一下頭髮,「哼,是嗎,看來連男人都無法不為我著迷啊。」

 

御子柴後方的花瓣飄得激烈,但佐倉這區卻是無盡的沉默。

她真想把他抓起來摔一摔,現在是說這種事情的時候嗎!

 

發現沒有人理他,御子柴臉紅地咳了兩聲,「所、所以我一直在跟真由你傳郵件是嗎。」

「是。」

「那…」他稍微靠近了真由一些,「你剛剛郵件裡打的都是真的?」

「是真的。」

御子柴盤腿叉手坐回位子閉上了眼。

 

真由喜歡我,是真的,那我對真由又是什麼感覺?

他反問自己。

自己喜歡真由?還是真油真油?

 

想起平時的郵件,雖然都是些小事,但都是真由發生的事,即使以為那是真油真油,是個女孩子,但換成男孩子他卻一點也不反感。

 

「我可以…擅自覺得真由你傳的郵件是你在跟我分享每一天嗎?」御子柴膽怯地問。

他點了點頭。

「你不是為了看手辦才喜歡我的吧?」

「不是。」

 

「那最後一個問題,」御子柴又靠到真由耳邊,「你喜歡的是麻美子還是我?」

只見真由將御子柴攬進懷中,「我喜歡的是實琴哥。」

快要碰到耳垂的唇熱得發燙,隔著空氣也知道現在兩人體溫有多高。

「哇啊…」佐倉羞得把臉藏到雙手後面,只露出一隻眼睛。

「歐歐。」野崎偷偷拿出相機。

 

喂、野崎同學!!!

她恨不得現在砸爛那台相機,這麼好的氣氛啊啊啊!

 

「哥哥、」

以為又要被阻止的野崎迅速往背後藏。

「讓你光明正大拍,就這麼一次。」

說完真由抬起御子柴的下巴,一口咬上紅潤的唇。

 

慶祝我們在一起。

真由在心裡偷偷念著。

 

 

「野崎同學,真由人真好呢。」佐倉無奈地看著他捕捉畫面。

「就是說啊,不愧是我弟弟,啊、真由,換個姿勢。」

 

隨後真由放開了御子柴,往鏡頭靠近。

 

野崎同學你還不知道自己是被施捨畫面的嗎…。

佐倉看著野崎被壓制在地上求饒,雖然有點心痛但是這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她撿起掉落在一旁的相機,「來拍拍野崎同學好了。」

 

於是她拍了張野崎兄弟的鬥爭。

 

-End

评论
热度(5)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