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對方一個細微的變化【猿美】

*同居設定 

 

「早、安。」將棉被掀開,八田對裡面尚未適應光線的伏見露出大大的笑容。 

 

啊啊,是呢,他們已經住在一起了。 

伏見突然想起。 

這一切對他們來說都好像在做夢一般的現實。 

 

「別突然掀開,我不說過嗎──」 

「還說!要不是現在都快中午了,我才懶得叫你起床。」 

「你就別害羞了。」打著呵欠,伏見起床走進浴室。 

 

「公務員很忙很累,跟你是不一樣的。」他從浴室裡大聲說。 

 

只聽見門上傳來一陣巨響。 

 

「到時候踢壞你可賠不起。」伏見又補上這麼一句。 

「你管啊!」反正還不是會幫我出,臭猴子。 

八田哼了一聲,沒說完的話嚥回喉嚨便離開了房間。 

 

梳洗好的伏見坐在樓下等午餐送上桌。 

 

「今天又很早起?」 

「對,話說你可不可以不要明明在睡覺還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啊。」 

「嘖,是你自己每次早起就會無聊到去拿布丁吃的。」 

看著桌上的垃圾,兩人沉默了一陣子。 

「少、少囉嗦,是你太晚起床了!」 

「害羞了。」 

「才沒有!」 

 

八田極力地反抗與伏見冷靜地應對成了對比。 

 

「你今天特別暴躁啊,美咲。」他撐著臉看向眼神游移的八田,「發生什麼了嗎?」 

 

「沒事...每天不都一樣暴躁嗎?」 

 

自然知道不可能那麼容易得出答案,伏見便一直盯著他看。 

 

平時暴躁可不會從早上就開始,還踢了他的門,他想。 

 

「啊──就是覺得很煩啊!」被看得渾身不自在的八田一屁股坐了下來,「都是你在那邊說什麼很忙很累所以...」 

 

「所以?」 

這下伏見真的不知道八田想說什麼了。 

 

「所以...我也想要幫猴子你啊,可是我根本找不到工作,做事也常搞砸,啊啊──反正我就是笨手笨腳嘛!」煩躁地趴在桌上,八田聽見對面傳來大笑。 

 

「臭猴子你幹嘛!我是真的很困擾──」 

 

「所以說我養你嘛。」伏見一隻手抹去方才笑得太過激烈而流出的淚,「美咲你幹嘛堅持一定要有工作。」 

「所以我也說我想幫你啦!」八田第一次覺得這人那麼難溝通。 

「在家等我回家就是幫我了,每天回家就算很累,只要看到美咲就又覺得好像充滿了活力,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揉亂八田的頭髮,伏見走到廚房,「還有啊,我什麼時候能吃午餐啊?」 

「哈啊?你都遲到了還只想著吃?」 

「今天放假阿我沒跟你說嗎?況且,說我遲到...你那麼早起來早就應該把我挖起來了好嗎?居然等到中午...美咲果然是個笨蛋啊...」 

「我...你才笨蛋!笨蛋猴子!虧我好心叫你起床!」八田拿著鍋鏟揮舞著。 

「知道了──我去餐桌等著可以了吧。」 

 

「哼,不管那個...那傢伙到底為什麼知道我有心事...」他看著緩緩離開廚房的背影,喃喃自語道。 

 

因為是美咲,所以無論多細微的變化我都知道喔。 

伏見在心裡暗自回答。 

 

-End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