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聖誕節【王子姬】

*現代paro

工作到很晚的布列依斯緩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人行道充斥著情侶的畫面讓他意識到今天也許是特別的日子。

下雪了。
 稍微抬頭張望了一下,店家的門口、玻璃,充滿了巧思。
 今天是聖誕節。

那些人們是要去廣場的那棵聖誕樹前吧。
 布列依斯猜想。

曾經他也和古魯瓦爾多一起在那裡度過聖誕節,不過現在因為工作,很少能配得上時間了。

“呼…好冷,還是快點回家喝杯熱咖啡吧。”
 布列依斯平時在家喜歡自己泡咖啡,那讓他感到有精神多,這樣等待情人回家的時候才不會不小心睡著。

古魯瓦爾多擔任著公司的上層職位,所以每天回家都是三更半夜,他未嘗沒有勸布列依斯先去睡,但他堅持等他回家,習慣了古魯瓦爾多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正要回家做例行公事的布列依斯聽到口袋的電話響著,急忙拿出來,卻已經不再有反應,他看見3通來自古魯瓦爾多的未接來電,還來不及回撥,郵件已經佔據版面。

【今天是聖誕節,但是還是忙著。抱歉,布列依斯。 聖誕節快樂。】

搖了搖頭,布列依斯回了一句“沒事的,聖誕節快樂。”便又開始一個人的漫步。

雪很漂亮,但得跟情人一起看。
 裝飾很閃亮,但沒有情人耀眼。
 風很冷,但比起沒有情人的感覺遜得多。

他默默地看向經過的廣場上,聳立的那棵聖誕樹,想起過去拍的照片在手機裡還存著,布列依斯將手機翻出來尋找,總算在很下面的地方看見了照片。

“好久沒有一起過聖誕節了。”他感嘆地說,但也只能說而已,畢竟他並不能改變什麼。

回到家已經是10點,這對布列依斯來說稍嫌晚了,方才在廣場跟回憶相處太久了。

雖說回到家應該要泡杯咖啡暖暖身子,等古魯瓦爾多下班,但布列依斯對那封郵件還是挺在意。

“醒著就忍不住想抱怨那傢伙今天居然還是那麼晚下班…”
 布列依斯倒在床上,翻了幾個身。
 一天的疲憊讓他有了睡意,平時等待的毅力哪裡來他是不知道,不過今天鐵定是沒有了。
 伸了個懶腰,布列依斯的眼皮漸漸闔上。

“就睡著了也不蓋個棉被,小孩嗎?虧我剛才還在想像你撲到我身上說聖誕快樂的畫面,完全讓人失望。”古魯瓦爾多半夜回到家就是一陣碎唸,雖然如此手卻還是拿了棉被替布列依斯蓋上。

他輕撫他的臉龐。
 古魯瓦爾多知道是在這個日子忙碌的自己的錯,他哪裡不想找個地方,跟布列依斯兩個人好好地再回味一次兩個人的聖誕節,但是天不從人願啊。

他從公事包中掏出一個小型的聖誕樹,那是一個漂亮的擺飾,就跟廣場那棵大聖誕樹一個造型。

“放在家裡,我們就可以隨時過兩個人的聖誕節了。”
 古魯瓦爾多說。

將其擺放在牆壁的架子上,他便回來床邊給布列依斯一吻。

“笨蛋。”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古魯瓦爾多停下了動作,“你醒著?”

“…剛醒…”布列依斯面紅耳赤地回答。
 “噗,你是公主嗎,想要王子的吻很久了?”古魯瓦爾多開玩笑地說。
 “你找死啊!還不是因為你一直一個人說話我才會起來!”布列依斯生氣的表情在古魯瓦爾多看來還是一樣吸引人。
 “給我聖誕節禮物?”
 “要禮物很無恥!”
 “才不會,我們很久沒一起過聖誕節了。”古魯瓦爾多比了自己的臉頰,“給我一個吻。”

“唔…”
 布列依斯有些像豎毛的貓咪,慢慢靠近古魯瓦爾多,快速地落下一吻便落荒而逃。

“喂,你也逃太快,我還沒給你禮物耶。”古魯瓦爾多充滿挑逗的語氣給布列依斯一種不詳的感覺。
 “不用,我已經收到你的心意了。”現在他只想著敬而遠之。
 “快點你絕對會喜歡的。”古魯瓦爾多對著布列依斯招手。

看他這麼努力不懈,布列依斯還是半信半疑地過去了。

古魯瓦爾多將他的手拉到自己面前,在無名指輕吻了一下,隨後戴上一枚銀色的戒指。

“跟我一模一樣的。”他舉起自己的手,和布列依斯的擺在一起,戒指上頭刻著對方的名字。

“…。”不知道該將視線往哪裡擺的布列依斯只能低下頭,他不知道古魯瓦爾多花了多少時間策畫這個東西。
 “說點什麼?”古魯瓦爾多把頭探到布列依斯面前,試圖對上他的眼睛。

“…謝謝。”迅速撇開頭,布列依斯丟出這句話。

“聖誕快樂。”
 抓起他的手,古魯瓦爾多又一次地吻了下去,並將他擁入懷中。

布列依斯看著視線能捕捉到的那棵小聖誕樹。

真的是…幸福過頭了…。
 他心想。

“聖誕快樂啦。”布列依斯回答。

-End

p.s這次聖誕節嘗試寫了R18文,如果有太太興趣歡迎私訊我或私噗我喔!或是去噗浪翻也可以(?

评论
热度(3)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