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早晨

*虐,慎入


「喂...猴子...你的鬧鐘很吵…關掉啦...」八田用枕頭蓋住了整個頭。
沉默的空氣中持續傳入耳裡的只有令人感到厭煩的鬧鈴聲。
八田的思緒一下子清晰了起來,伸手按掉鬧鐘便走進浴室。
太過習慣而脫口而出的話語,想久了就溢出了苦澀的感覺。
那傢伙起床了沒、是不是也會跟自己一樣習慣性地以為兩個人還住在一起、有沒有熬夜...許許多多的問題交織在一起,八田伸手將自己尚未整裡的頭髮弄得更加凌亂。
說真的他一點也不恨猿比古,他只是希望能從他口中知道一切,知道他所說的他永遠也不會懂的一切。
視線飄到了手錶上,八田遲緩地按著熟悉的按鈕。
「唷,MISAKI,今天這麼早啊,特地給我打電話是想找我打架嗎?我可是隨時奉陪。」輕浮且嘲笑般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早安,猴子。」淡淡的一句話讓寂靜在電話兩端擴散,規律的呼吸聲傳入對方耳中。
「早安,美咲。想我叫你起床的日子了?」
這句話說得溫柔,寵溺的語氣讓八田幾乎要哭出來。
「想,今天特別想。」難得誠實的話語裡夾雜著哽咽。
「可惜我不會回去了,美咲,你就好好從回憶裡品嘗我對你的好吧,因為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了。」伏見沉重的嗓音壓得他喘不過氣。
從電話傳來的抽泣聲讓伏見揪心,但堅持告訴他不能心軟,只有不停不停地傷害才是這段感情最好的解藥。
八田一直沒有說話,他只是想要聽聽伏見的聲音,儘管透過媒介傳到的早已經變質,他仍然覺得這是種奢侈。
「嘖,你打來就是為了哭給我聽嗎?」不耐煩的咋了聲,伏見皺起眉頭。
「只是想...聽你說早安...」
「你也真是無聊,MISAKI。乖孩子就快點起床工作了,我可是忙的很。早安,再見。」伏見順手掛掉電話,留下八田一個人守著那一端。
「猴子你煩死了...」蹲在浴室的角落,止不住的淚強調著他對伏見的思念。
電話裡一直重複著的早安、最後的再見,豈不是讓他更加想念。
但他怎麼也不會知道,伏見短短四個字真正蘊含的,其實是比他還要急切的思念。
早安,美咲。真想跟你再見一面。

-End

评论
热度(1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