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布列依斯生賀 【戰士(非全員)+王子姬】

*親愛的布列生日快樂!

*王子姬有 


數不盡的祝福。


「早安。」

一如往常地向已經起床的大家打過招呼,布列依斯坐在一旁看書。

這時弗雷特里西突然過來搭上他的肩,「嘿嘿...今天要不要跟教官比劃比劃?」

像是好戰的弗雷會提出的要求,布列依斯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可不要遲到啦!等等十點沒看到你在外面的空地就有的你受啦!」

拍拍布列依斯的背,他歡快地離開了。

「平時也沒見他這麼開心過...」充滿疑惑的拿出白銀之劍,他開始為戰鬥做準備。


時間一到就準時出現在空地的布列依斯環顧了四周。

一個人都沒有,安靜得像是墳場。

「耍我嗎,那傢伙...」深怕有陷阱的他小心翼翼地踏著步伐。

接著聽見弗雷唷的一聲而轉過去的他被砸了一盤奶油。

「什麼東──」話還沒說完,又一盤不甘示弱地堵住他的嘴。

布列依斯哪知道這是一場不用劍的戰爭,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奶油就這樣把他給淹沒了。

「哈哈,欸欸欸,好了,你們丟得太忘我了吧,壽星都消失了。」里斯笑著過來制止大家。

等到身上的奶油沒有再有增加的趨勢,布列依斯才開始動作。

他生氣地想把阻擋視線的奶油抹掉,但反而都吃進眼睛裡。

一股濕熱的感覺從眼皮上傳來。

「誰啊!」布列依斯嚇得後退一步,卻因為奶油而滑倒在地上。

「除了我以外還能有誰。」

耳邊響起了他熟悉不過的聲音。

「古魯瓦爾多...」

「這裡還有大家。」

「還有大家你還給我舔!」布列依斯一把扯過古魯瓦爾多的披風將自己的臉清乾淨。

「你們...為什麼要同流合污...」雖說這人數不像是惡作劇,不過布列依斯暫時先解釋成這樣。

「我們才沒有同流合污呢,我可沒興趣跟他當同一條河的水。」貝琳達有些不滿地說。

「真要說,這只是一種儀式。」伯恩手上還有剩下的奶油。

「好玩的儀式!」難得能夠這樣不顧後果玩樂的傑多跟沃蘭德高興得合不攏嘴。

「我不是故意的,請不要討厭我...」夏洛特躲在凱倫貝克的身後,一盤奶油好好的根本沒動過。

「她的份我幫他砸了。」凱倫貝克這麼說。

「太快結束了!」阿貝爾滿臉可惜地把兩隻手上的奶油丟在地上。

一旁的雙蘿跟兔子看起來幹勁十足,還沒有反應過來該收手了。

「這不好好玩一下果然對不起自己。」軍犬一邊舔著手一邊走到布列依斯面前,「不知道為什麼被砸嗎你。」

布列依斯滿臉疑惑的看著他們。

「現在流行忘記自己生日嗎?」古魯瓦爾多從布列依斯臉上抹了一口奶油放到嘴裡,「上次是誰還罵我忘記生日的。」

「唔...」

被反問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布列依斯紅著臉,視線隨意飄動著。

「喜歡大家給你的生日驚喜嗎?」人偶歪著頭問。

「驚喜...」布列依斯思考著這所謂的驚喜有沒有任何利益。

「殿下說著非要跟奶油有關係,我們才想出來的。」威廉擦拭著沾上衣服的白色小點。

「大家都很努力地想這個計劃喔!」梅莉笑得很天真。

「...那就姑且說聲謝謝吧。」

布列依斯緩慢的站起身。

他想起了有哪裡很奇怪。

「話說生日沒有蛋糕嗎?」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他看見大家努力忍著笑意。

「你就是蛋糕阿。」古魯瓦爾多將他打橫抱起,舔去他臉上的一口奶油。

「不是吧,你們...」他大概想不到大家會聯手。

「生日快樂阿─。」

雖然是最辛苦的生日,卻也是最難忘的生日。     

-End

评论
热度(3)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