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生賀【猿美】

*跟友人總裁文風

伏見悠哉地在辦公室內小睡,一個人的時光總是讓他特別愉悅。

突然兩個魁梧的壯漢狼狽地拖著一個身影闖進來,劈頭就對伏見霹靂啪啦地說了很多。

總之就是闖禍了吧。
伏見不屑地張開眼睛。

“所以,闖進來就為了這傢伙惹的小禍?”伏見鄙視地看著眼前被迫跪在地上的矮子、咳、不,那是美咲?!

看清狀況的伏見壓抑著興奮的心情持續盤問他的部下,雖然覺得他們把人抓到面前這件事很值得讚賞,但果然只能忍受美咲被自己好好疼愛。

對此伏見有些不爽,於是現在正在想該如何給那兩個壯漢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好讓自己可以理直氣壯地懲罰他們。

“那不是小禍,那可是大麻煩啊!”兩個人開始辯解,卻聽見一旁的咋聲。
“缺,你們內部的事我不想管,但是剛剛在外面本來就是你們打人先,還在那裡說什麼我惹出大麻煩,大麻煩是你們被小混混打得不成人型,要害你們的上司出醜了嗎?”往地上吐了口血水,八田怒視著那兩人。

啪啪。

掌聲迴盪在辦公室中,所有人都看向伏見。
“你們兩個,在外面打人就算了,體型比人家大還打不贏,該死。秋山,抓下去餵鞭子。”

說完,兩人就被拖了出去,慘叫聲一路延伸到地下室,不過伏見懶得管那些無名部下,況且這次原本就是欠打,難道不知道八田美咲是他的人嗎?

“至於你…”伏見稍微打量了一下八田,意味深長的笑容佈上臉龐,“輪到我來好好疼、愛、你。”

他站起身,八田瞬間感覺到壓迫,不,更正確地形容他現在的感覺的話,是打冷顫。
這傢伙從以前就很讓人無法捉摸,明明是個公司的總裁,卻死要糾纏著自己,搞不懂哪根筋不對。

伏見彎下身,抬起八田的下巴,“嗯…傷了美好的臉蛋啊,不過這傷口可能更符合你的風格。”
拿出手帕,他稍稍擦拭了殘留在對方皮膚上的血跡。

“言歸正傳。”伏見將手帕往後一丟,瀟灑地靠在桌邊,“陪我玩一玩吧。”
從胸口掏出一把鈔票,伏見隨意地讓其散落在對方周圍,“懂我意思?”

八田很想說不懂,但這情形不就是叫他賣身嗎?!等等,這根本想叫他賣童貞吧!
“我看你還是去吃屎吧!”
連笨蛋都知道這個交易划不來!

“嗯…確實,童貞還要值上好幾倍…算了,不囉唆直接來吧,反正你現在也逃不出這裡,錢愛拿不拿隨便你,你的身體我是要定了。”看準了被綁住雙手的八田沒有反抗之力,伏見一把抓起他,將他背對自己壓在桌上,上半身貼著桌面。

“伏見猿比古!”

他瞬間從床上驚醒,一旁的八田被嚇得退了一步,手上拿著打火機。
“美咲?拿著打火機幹嘛?想不開?”
應該是因為剛睡醒,伏見整個人都像失去智商,隨便說著話。
“哈啊?”八田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打火機,又看向伏見,“你腦子壞了啊?今天是你生日,叫你休息一下等我弄好蛋糕,結果給我睡死,這是點蠟燭用的好不,我八田美咲才不用這種low到爆的自殺法。”

“噗噗,美咲會low這個英文單字啊。”
“他媽你找死啊,這才三個字母好嗎?三個!我還會happy birthday勒!”八田甩著手,氣沖沖地要往客廳去。
“夢裡的美咲跟現實的美咲,都讓我感到興奮啊。”伏見刻意有些提高音量地說。
“啊?”
“沒有,我什麼也沒說。”伸了個懶腰,伏見準備去吃愛心蛋糕。
“講了就給我說完啊!喂!你這壽星怎麼這麼機車啊!”八田扯住前方那個人的衣領。

“今天是壽星,所以我說不說就不說。好了,快去吃蛋糕了-”
“吼!到底是怎樣啦!笨猴子!”
“我笨?那你就…”
“去你的!”

今天最好的禮物,是那個夢,還有你笨拙的happy birthday。
伏見在心裡竊喜。

-End

评论
热度(7)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