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姬 【久違相逢】

*作者那天心情應該很好(爆

渦的討伐告了一個段落,古魯瓦爾多一回來就領著布列依斯到後面的空地背對背坐下。

“喂,”古魯瓦爾多將後腦勺靠在對方的頭頂,“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看星星了。”
聽上去有些疲倦的聲音溢出了些許的溫柔。
確實,因為在不同中隊的關係,兩人鮮少碰面,尤其在討伐渦的時候更是如此。
“不知道,兩、三個月了吧。”夜晚的風吹得有點冷,布列依斯稍微挪了身子,往古魯瓦爾多那裡靠去。
“布列依斯,來我這裡。”古魯瓦爾多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移動。
“為什麼不是你…”雖然表現得不願意的樣子,卻仍然站了起來,布列依斯有點為自己的迎合感到無奈。
倏地,古魯瓦爾多一把將他抓到自己懷裡,讓他坐在兩腿之間。
“除非你要讓我坐在你這裡。”他在布列依斯耳邊這麼說。
“少囉唆。”將紅著的臉埋入雙膝,布列依斯不再說話。
古魯瓦爾多靜靜地抱著懷裡的人,那是他生命裡唯一的幸福,對他來說,這種平靜的相處是種奢侈。
“有比較暖和嗎?”
沒有回答,布列依斯只是在他懷裡蹭了蹭。
“是嗎,那就好。”
兩個人藉由對方的體溫取暖,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做了。
“布列依斯,我很幸福。”
“好啦知道啦,你今天很愛說話。”
看著眼前好似在生氣,臉紅卻藏不起來的情人,古魯瓦爾多笑著說,“因為布列依斯就在我懷裡,感覺很像在作夢。”
“你很多心。”
“因為害怕失去。”
這回答讓布列依斯又羞得沉默了起來。
“話說,今天的星星真美。總覺得你的頭髮就像那條銀河一樣,隨時都在發光…歐,好痛。”
大腿被布列依斯狠狠地打了下去。
“好了不要再說了,我快要沒辦法坐在這裡了。”
布列依斯覺得要是再讓他說下去自己都要招架不住了。
“好吧,那換你說。”
古魯瓦爾多將頭靠在布列依斯的肩上,氣息打在他的脖子上,彼此是那樣靠近。
“是要我說什麼…”布列依斯想破了頭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
“說什麼都行,想聽你的聲音。”
“唔…”整理了一下腦袋裡的詞彙,布列依斯思考著有什麼能湊成句子。

許久之後他只吐出一句“你靠得太近了。”惹得古魯瓦爾多笑了出來。
“不靠近怎麼把溫度給你。”
“…。”
無法反駁的布列依斯只能乖乖地被抱得更緊。

想無時無刻膩在一起,此時兩個人的心情是一樣的。

“把你所有的時間都留給我吧。”古魯瓦爾多在布列依斯的臉頰落下一吻。

-End

评论
热度(3)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