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60 噩夢+料理

*微王子姬
*自家牌組帶入
*內容有捏造

『嗚嗚嗚…』
人偶哭哭啼啼地走出房間,不管誰問她,她都不肯透露到底發生什麼。
『不愧是人偶…都不會累啊…』軍犬摸著坐在他腳邊揉眼哭泣的大小姐的頭。
『嗚嗚嗚嗚…』
哭聲不絕於耳。
『阻止他好不…』
有些人發出了抱怨。

只見人偶突然站起,往廚房衝去。
『喂!到底是怎樣啊…』軍犬不得已只好跟過來。
矮小的身影努力地打開冰箱,哭紅的眼睛像是真人一樣,隨即又爆出淚水。
『欸欸…妳這有點太誇張了吧…』軍犬盡他所能地安撫著她,但顯然沒有見效。

『怎麼?』布列依斯拖著古魯瓦爾多進來,平日總是組隊出門的他們好歹也有交情。
『她…喂!』
『布列依斯…嗚嗚…我的…果凍呢…』她拉了拉布列依斯的褲子,眼淚又掉了下來。

『果凍?妳的果凍只是被其他東西擋住了而已,看,在這裡。』布列依斯摸了摸她的頭,『好了,到底怎麼了?』
『我夢到我買的果凍都被吃掉了…』她越說越小聲,怕被人笑話。
『做噩夢了呢。』布列依斯幫她擦乾眼淚。
『噗…』軍犬笑了出來,『原來是夢到被吃光了嗎,哈哈哈,還真是孩子做的夢耶。』
『哼…』人偶悶哼一聲轉過身去。
『那麼今天就做個東西給大小姐吃吧?艾依查庫,你要為了你的嘲笑去安慰人家。』布列依斯推了推古魯瓦爾多,『過來幫忙。』
古魯瓦爾多很快跟上。
『喔…』軍犬則是在一旁跟人偶奮戰。

說到料理,之前和妹妹住在一起,鐵定是會的,他決定今天就做點東西給人偶吃吧,順便還能帶點驚喜。
拿定主意,布列依斯便開始動工。

『…』軍犬盯著賭氣的人偶在一旁努力翻書,覺得有些疲憊,但是他聞到了香味。
『好香!』人偶高興地跑去廚房,與剛才判若兩人。
『不能進去。』古魯瓦爾多攔住人偶將她帶到餐桌她習慣的位子上。

接著布列依斯拿了一盤熱騰騰的蛋包飯,上面用蕃茄醬畫了人偶的圖案。
『哇啊!唔…』開心的表情維持了一下,她馬上轉變成為難的表情。
『不喜歡嗎?』布列依斯看著人偶。
『捨不得吃…』
『吃吧,這是一點心意。』他微笑地說。

腦袋裡浮現了一點事。

梅莉雅第一次看到也是這種情形呢…。
【哥哥弄成這樣梅莉雅怎麼捨得吃!】
這麼說著,然後還是笑著一口一口慢慢吃掉。

『布列依斯,想事情嗎?』
『嗯?是啊…』布列依斯看著人偶,摸了摸她的頭,就像以前對梅莉雅那樣,『是過去的事了,比起那個,現在最重要的是吃完這盤吧?』
『嗯!』
舉起湯匙,人偶大口扒起了盤子裡的飯。

『我也想吃…』古魯瓦爾多在一旁哀怨地說。
『哪天你做噩夢再說吧。』布列依斯笑笑地離開。

-End

评论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