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姬(布列性轉) 日常

*布列性轉
*王子姬、微修帕
*年齡調整
*雷自避
*各種小短篇

1.反差(1)

踢足球。
"古魯瓦爾多!接球!"和他同隊的艾依查庫傳球給他。

啪,啪。
球打到肉體以及倒下的聲音傳來。

"不要再睡了!!!"
全隊的吶喊。

上課。
"古魯瓦爾多同學,請回答這題。"老師慣性拿粉筆丟他。
"想丟我臉到什麼時候…"布列依斯撐著臉看著古魯瓦爾多的方向。

感受到視線的古魯瓦爾多瞬間清醒。

"答案是根號3。"

真的睡著的嗎…。

2.反差(2)

吃午餐。
"啊啊好想睡…"古魯瓦爾多桌上放著便當,對面卻缺了一個人。

布列依斯去巡邏了,優秀的他的女朋友是風紀。

戳著便當,古魯瓦爾多漸漸進入夢鄉…。

"起來吃便當啦!"經過高二走廊的學長,里斯,忍不住進來打醒他。
於是他只好有一口沒一口地塞著。
雖然最後還是睡著。

午休。
"呼-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布列依斯坐下。
她感覺好像聽到聲音往她這裡來。

"不要嚇人啦你,幹嘛,為什麼還拿著便當啊。"
"剛剛睡著了,陪我吃飯。"

為什麼我要睡的時候這傢伙精神總是這麼好。
布列依斯心想。

3.作文練習

"嗯…"古魯瓦爾多盯著布列依斯的腿拼命看著。
"你個變態,麻煩不要一直盯著我行嗎。"布列依斯把裙擺下拉並試圖推開他的頭。
"我在想…布列依斯穿不同襪子的感覺。"
"嗯,然後?"布列依斯索性不阻止他了,她倒是想聽聽他到底想成怎樣。
"這…穿過膝襪覺得絕對領域真好;穿長襪覺得普通;短襪覺得露出腳踝也別有一番味道;穿絲襪覺得可以襯出曲線…但我還是喜歡絕對領域。"古魯瓦爾多全部分析完畢。
"我只聽到絕對領域真好跟我喜歡絕對領域。"布列依斯這麼說。
"那就夠了,如何,這個在文章結尾引用開頭的做法。"古魯瓦爾多興奮地問。

"那我覺得你接下來還有增長內容跟起承轉合要練習…。"布列依斯認真地在他耳邊說。

4.女人們

"你們說,女人難不難搞。"艾依查庫首先發言。
"古魯瓦爾多你先說,你有女朋友。"阿貝爾推他出來。
"女人…布列依斯很好啊,身材、個性…"古魯瓦爾多又停不下來。
"為什麼不把他放到最後…"里斯往後靠著椅背,聽著滔滔不絕的聲音,隨後看向對面,"威廉,你說。"
"我、我?可是殿下…"
"少囉唆!"
"這…女人…"他壓根只知道女孩啊…。
"算了,阿修羅,你說。"里斯放棄眼前的蘿莉控。
"女人喔…只要不惹到就會對你超好的吧,像帕茉還會做點心、做家事…"阿修羅也細數起來。

"總之超棒的我覺得!"兩個人的聲音交疊在一起。
古魯瓦爾多跟阿修羅對望。

就是盲目的愛情吧,所有人在心裡吐槽。

5.喜歡的東西

"欸,你們覺得我要送我女朋友什麼,她生日要到了。"一個男的炫耀似地問大家。
"你連你馬子喜歡什麼都不知道喔。"阿修羅說。
"上個生日送過啦。"
"我覺得你陪著她就好了吧。"軍犬這麼說。
"沒準備東西就會對我該該啊。"
"錢怎麼樣。"經過的沃蘭德說。
"你個富少!"
"食物!"跟在沃蘭德身後的傑多也出聲。
"不會太隨便嗎…"
"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啊不然你馬子要什麼。"
從剛剛就一直站在窗口的里斯說。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們的意見啊。"
"給她聽你親手奏的音樂。"凱倫貝克經過時補上一句。
"那只有老師你能行吧…"
"那…一個蛋糕加親親怎麼樣…"古魯瓦爾多說。

所有人看著他。

"幹嘛…"
"你是…夢到還是真的這麼悶騷…"那個男的忍不住問。
"這叫浪漫。"他對布列依斯眨了個眼。
"他沒對我做過這種事你們不要看過來!"布列依斯紅著臉對著稍有動作的大家大聲說。
"到底要相信妳的表情還是妳說的話。"里斯覺得有些好笑。
"原來妳好這口嗎?唔噗-"
男同學遭踢腿襲擊。

"就說了沒有了!"

"她這是…"里斯低頭看著坐在窗邊位子的古魯瓦爾多。
"傲嬌。"他說,順手拍了張照。

评论
热度(5)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