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60 遺忘的溫暖

*王姬
*王子復活

*思念,一直一直持續著。

夜晚的風吹得涼,布列依斯靠著窗,絲毫沒有睡意。
這個世界的回憶沒有比生前少,但是悲傷顯然也沒有。
自從古魯瓦爾多回到那個世界,做出雙手交握姿勢的時間變多了。

開始想念那個比自己高上一點的體溫。

布列依斯將窗戶開了個縫。

過去都是在這樣柔和的月光裡入眠,在這裡跟古魯瓦爾多,在那裡和妹妹。
記憶裡面流失的體溫越來越多,身體像是失溫一樣地發抖。

『冷?』被大小姐叫來關心後輩的伯恩哈德輕輕開門後出聲。
原本弗雷特里西也要來的,不過怕他太吵就將他留在房內了。
『冷…嗎,不,不如說是漸漸忘了什麼…』布列依斯一直是個重感情的人,所以才會受苦,所以才會依偎著那個人,如今身邊的人都離開了,伯恩哈德不難理解那種寂寞。
他坐在床邊。
對前輩來說,他們就像是兒女一樣,所以伯恩哈德常常十分照顧他們,現在也不例外。
『記憶這種東西,只要每天想,就不會忘記。想念兩個字會寫的話,那做起來也不難吧,何況他們都是重要的人。』
『但…』
『就試著這麼做吧,即使很痛苦,即使會哭泣,但是這就代表他們都還在你心裡吧。』
伯恩哈德看著後輩,很單純,就只是捨不得古魯瓦爾多離開而已。
『那…那個被我遺忘的溫度…該怎麼找回來…』布列依斯聲音哽咽,雙手不停地互相搓揉著,眼淚滲透到手背與手心的空隙之間。

不是那個人親手傳遞的溫度,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每天每天,隔壁的位子都是冰冷的,沒有人躺在那裡,沒有人從後面將他擁入懷中,沒有人無時無刻給他安全感,沒有人能夠讓他感到幸福,沒有人能夠把過去的溫度還給他…

伯恩哈德看著他。

『古魯瓦爾多他是這麼說的。』
布列依斯抬起了頭。
『如果我不在了,布列依斯怎麼辦?誰來陪他?』

他從來不知道古魯瓦爾多也思考著這些。

『可是我告訴他,總有一天你們會碰面的,在這段期間,不要讓對方從記憶裡面消失就是你們最重要的課題。生離死別我們也都經歷過,所以能夠理解你們的不安,你們也要學習互相信任,就算忘了什麼,也不會讓這份愛變質。』
布列依斯看著伯恩許久,轉頭向著窗外又哭了起來。

伯恩知道他已經理解了,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雖然分開這條路不好走,但是他相信他們可以。

『伯恩!怎麼樣!』
弗雷衝進布列依斯房間,搭上伯恩的肩膀。
『噓,你沒看到人家難過著。』
『恩…會再見面的,大概,我跟伯恩就又見面了,你們兩有什麼問題。』
弗雷特里西笑笑地說,一旁的伯恩無奈地看著弟弟。

『說得也是…』布列依斯看著窗外的月光,不自覺想起那個晚上他離開的時候那個輕柔的腳步,臨走前吻上眼的那個觸感,雙手交握的溫度,充滿不捨的道別和告白…

一切都冷卻了下來,但是心臟還沒停止跳動,持續擠壓著他的愛意,提醒著仍然有一個人值得他思念,還有很多事情不容許忘記。

『謝謝你們。』
即使會痛,即使眼淚仍然會掉落,他會努力想起那個遺忘的溫度,直到再次見面。

『啊-』
摀住原本想說話的弗雷的嘴,伯恩只是拍了拍布列依斯的頭就把手上的人拖了出去。

布列依斯躺回床上,『晚安…古魯瓦爾多…』他撫摸了身邊的位子隨後閉上了眼。
-End

评论
热度(2)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