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60 苦手的事情

*王子姬
*雖然覺得王子殿下苦手的事是醒著,但不會那麼寫的。

人偶拉了拉古魯瓦爾多的衣服。
『?』看著矮了快要半個自己的人偶,他露出疑惑的表情。
『古魯瓦爾多,點心。』
『要我做點心?妳沒說笑吧…泰瑞爾嗎…』
古魯瓦爾多苦惱地說,這種事情他完全不在行。
『布列依斯不在,沒有點心。』

…啊、好像…說什麼要跟誰去買大小姐的衣服就消失了的樣子…。
他四處張望了一番,發現其他人也都不知道去了哪裡。
古魯瓦爾多嘆了一口氣,『只好試試了…。』
於是他牽著人偶進了廚房。

古魯瓦爾多拿出布列依斯常常翻著的食譜,隨便攤開了一頁。

杯子蛋糕。

『呃…』古魯瓦爾多停下了手,低頭看著人偶。
『巧克力口味。』
其實他想問的是她真的想吃杯子蛋糕嗎…。
『快點,我好餓。』
『好吧…。』

只要像做標本那樣就行了吧。
攪拌麵粉跟巧克力,就像將內臟什麼的都挖出來,動作很像。
把材料裝進容器裡,就像把屍體塞進玻璃瓶裡。
放在烤箱裡的時間…
古魯瓦爾多的腦袋停止了運轉。
屍體一直泡在福馬林裡的,這個要多久…?
算了,隨便調吧。

於是古魯瓦爾多流點心在一小時後出爐了。

『…。』古魯瓦爾多看著那個黑壓壓的東西很久,旁邊的人偶已經哭了一段時間。
這也是意料之內吧…畢竟他根本不擅長這種事。
苦手。
拿著那坨完全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古魯瓦爾多走向外面。

『古魯瓦爾多你在這裡,手上是什麼,杯子蛋糕?』
布列依斯看著表情如一的古魯瓦爾多,他感覺到很強烈的失落感。
『看得出來?』
『我看到紙杯…。』
布列依斯說了實話。
『…我就知道…』
拿著那堆失敗品,古魯瓦爾多往宅邸門口前進。
儘管如此,他還是摸了摸古魯瓦爾多的頭。
『古魯瓦爾多,努力過了才是重點。』
布列依斯說完便走向廚房。

沒多久便從廚房傳來了巧克力濃濃的香味。
『可以吃了嗎!』
他聽見人偶興高采烈地問著。

總覺得自己什麼都無法做好…。

『古魯瓦爾多,要吃嗎?』
布列依斯將熱騰騰的點心放了一點在桌上,隨後拿了一個來問他。
『布列依斯,我做不好點心…。』
『居然還會在意這種事嗎你。』
『想和布列依斯一樣,能做點什麼。』
古魯瓦爾多後倒在沙發上。
『做你自己就可以了。』布列依斯說著,想將蛋糕塞進他手裡,沒想到卻被躲開還一秒被拽進對方懷裡。
『古魯瓦爾多,你幹嘛。』
布列依斯錯愕地看著他。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餵我吧。』
『真是…』

不過沒想到古魯瓦爾多會因為苦手的事難過,布列依斯為得到新的秘密暗自感到開心。
點心什麼的,他來做就好了,古魯瓦爾多只要負責保護大家就行了。

他將蛋糕放進古魯瓦爾多嘴裡。
『好吃。』

-End

评论
热度(4)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