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60 安心之處

*王姬
*R卡劇透有

我清楚,世界上沒有地方會收留我,唯有你身邊,是我的安心之處。
--------------------

『為什麼…國王跟我,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王家的尊嚴,輝煌的歷史,全都被你給毀了。』

我張開眼睛。
純白的天花板、花樣精美的擺設、柔軟的床、熟悉的香味…。

『唔、布列依斯…』我反射性地尋找應該在旁邊的人。
『古魯瓦爾多,你可終於起來了。』
我走到布列依斯面前,伸手抱住他。
這是我喜歡的人,有著一頭怎麼樣也無法汙染的銀色頭髮,我順手抓了一把起來。
『你在幹嘛?』
『做了惡夢。』

布列依斯沉默了一下,輕輕拍了我的頭。

『又是過去的事嗎。』布列依斯的聲音很溫柔。
『恩,不被需要的過去。』
我脫序的行為讓所有人放逐我,甚至許多人想趁機奪取我的地位,但我認為離開那裡才是自由。
我的母親、不,姑且就叫她瑪爾菈吧,從來沒有表達任何意見,直到最後一次的宮廷會議,才搬出令人作嘔的理由要讓洛斐恩幫忙使我完好地出席。

於是我殺了他們。

用不屬於我的手,感受抹滅可恨之人的快感,享受他們骨頭斷裂的聲響,流淌出的血液充斥這雙手,溫度流竄在掌心之間。

『布列依斯…我曾經那樣可惡,這雙抱著你的手,擊碎了數以萬計的生命…』
『那又如何,古魯瓦爾多。一切都是命運逼迫,不是嗎?我也一樣。』
布列依斯看了他的手。
跟我一樣,抹殺了許多生命的手。

為了妹妹。

『說起來,我也是不被需要的存在。』布列依斯說,『需要我的人,在我被謊言迷惑時,早已逝去,而我卻無法發現,這樣的我,是沒有資格存活的,沒有資格待在哪裡的…』
我收緊手臂,這個人,唯獨這個人,我想用雙手保護,而不是破壞。
『比起現世,我更喜歡這個地方。更喜歡,在布列依斯身邊。』
我吸著布列依斯周圍的香氣,想辦法讓腦袋記住這個味道,不想失去這個安心之處。
在曾經活著的那個世界,找不到收留我的角落,只有在他身邊,我才能感覺到這世界所有的感情。
『沒有地方去,就待在我身邊。』
因為你是我的安心之處。

『我也可以依賴你嗎?』布列依斯的聲音聽來很迷茫。
『儘管依賴吧,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戰鬥的我們,試著互相需要吧。』

我輕輕地在他即將落淚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無法忘記的痛苦的過去,在這個安心之處全部試著丟棄吧。』

再一次,我將他擁入懷中。
清晰的抽泣聲在耳邊響起。
如此毫無防備,只有我才看得到的布列依斯。
伸出手,我輕撫他的頭。

『也把我當成你的安心之處吧,就如同我那樣。』

懷裡的人點了點頭。

-End

评论
热度(4)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