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生賀-青黃

*快要忘記愛他們的初衷,靠這篇文想起來吧。
*完結了,即使什麼都不知道,但我願意相信那是給我們想像的空間。
*青峰生日快樂。
*帝光時期捏造

『唔,小青峰的生日…該送什麼好呢?小紫原,你說送我的寫真集怎麼樣?』黃瀨轉著手上的筆,隔壁不停傳來喀滋喀滋的聲音。
『不好。』
『欸~?為什麼,那可是很珍貴的啊!』黃瀨雙手拍在桌上,周圍的人都震了一下。
『因為他一定都有買。啊,這個新口味的美味棒好好吃~』

黃瀨想了想,腦海浮現那天青峰拿出一整箱雜誌的畫面。
【我可是好好地收集了我情人的照片集啊。】還得意地說了這麼一句。
『說得也是…可惡,那該送什麼啊…』黃瀨趴在桌上,露出的耳朵上掛著一個青色的耳環,那是青峰送他的禮物。

『我黃瀨涼太豈有收到禮物卻沒還的道理。』何況那人還是自己的情人。
『哇啊啊可是真的好難喔~~』他從來沒有想過,準備男生的禮物會比女生的更讓他困擾。
『隨便吧,你送的他就很高興啦,大概。』
黃瀨盯著嘴巴從沒停過的同班同學。
『又是小赤司的名言嗎?』
『沒錯。』
黃瀨嘆了口氣。
真的這樣就好了嗎?不過想想小赤司向來都是對的呢…所以應該可以不用質疑了吧…。

--------------------
『這個…真的好嗎…』黃瀨疑惑地看向自己手中要給青峰的生日禮物,『算了都走到這一步了,就算小青峰不喜歡也要讓他給我收下。』
黃瀨大步邁向青峰家。

每到達一個地方黃瀨就傳一封郵件。
已經到你家巷口囉。
已經到你家門口囉。
已經找到備用鑰匙囉。
已經…

最後一封郵件還沒打完頭上就傳來痛楚。

『哇!好痛喔,小青峰你居然真的打嗎?!』
『笨蛋,你以為你是瑪莉嗎!不要一直傳郵件啦!搞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青峰作勢摸了摸手臂。
『肌肉超漂亮喔!』
『誰問你這個…快點把東西放一放過來啦。』
『好!』
黃瀨將書包放在熟悉的角落,蹦跳到桌邊。
『今天翹掉練習小赤司很生氣喔!說,今天大輝是壽星呢,那就明天四倍吧。這樣。』
青峰打了個冷顫。
說起來他還真忘了今天自己生日。
『嘛,那種事就算了,倒是你,特地來給我過生日嗎,涼太。』
『對啊~高興嗎!然後小青峰你不要突然叫我名字感覺好奇怪喔。』
黃瀨爬到書包旁邊,翻找了一下。
『噹啷~這個怎麼樣。』他拿出了一條圍巾。
『你是要送女朋友是不是。』青峰的臉更黑了。
『才~不是,是送給小青峰的。可不要小看這條圍巾,他可是我親手做的喔!』
『哇-好厲害喔-可是黃瀨,現在夏天。』青峰第一次這麼想爆粗口。
『小青峰可以冬天用啊,用的時候就想到我,多浪漫。』
…。
雖然覺得跟想像中的鞋子啊、籃球啊有落差,不過既然是親手做的,青峰還是勉強收下了。
『然後…吃蛋糕!』黃瀨將提拉米蘇口味的蛋糕擺在桌上,插上蠟燭。
隨後他唱起生日快樂歌。

真不害臊耶這傢伙。
他看著黃瀨認真唱著歌,忍不住偷拍了一張。
『好啦!小青峰許願!』
『呃,許願…我想想…第一個,希望黃瀨可以長出胸部。』
『太爛了、太爛了!我嚴重要求換一個啦!』黃瀨伸手朝青峰揮了幾拳空氣拳。
『說出來的又不會實現。』青峰淡定地說,『那麼第二個…恩…希望黃瀨聰明一點。』
『為什麼都是幫我許願的感覺啊。』黃瀨無言地看著青峰。
『前兩個都不重要啦。』青峰態度依舊隨便,直到許最後一個願。
『第三個。』
他閉上眼。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

『好了。』
『喔!可惡好想知道小青峰第三個願望喔~』黃瀨在青峰身上亂蹭了幾把。
『說出來就沒意義了,吃蛋糕啦。』青峰輕輕地將黃瀨推開。
『好吧!如果是我,就會許跟小青峰一直一起的願望。』
一邊接過青峰切了一半的蛋糕,黃瀨一邊說,並將蛋糕分成兩人份。

突然覺得很幸福啊,想的東西一樣什麼的,青峰大輝你可奢侈的。
他自己吐槽著自己。

『開心嗎~』咬下一口蛋糕,黃瀨笑笑地問,『恩?』
只見青峰舔去自己嘴角的提拉米蘇,又坐回位子上。
『開心。』拿起叉子,他開始消耗自己的份。
『唔喔,好害羞,小青峰你直接告訴我就好了啦。』
『你吃過的好像比較好吃喔。』
青峰打趣地說,繼續品嚐手上的蛋糕。
『最~喜歡小青峰了!生日快樂!』黃瀨拿著盤子大吼。
『哈哈哈哈你這什麼收尾啊。』青峰忍不住笑出聲。
『回應你的行為啊。』黃瀨笑著,像是向日葵一樣耀眼。
『啊啊,是、是,感謝模特黃瀨大人。』
『生日快樂啦。』
黃瀨吻了青峰的臉頰。
『附贈的禮物。』黃瀨說。
『我比較希望圍巾是附贈的…』
『爛人!爛人!嗚嗚我花了多少時間做好的你這大爛人!!!』
『好啦好啦,停手啦!』
透出房間的影子滿溢著幸福,青峰覺得,即使兩個人也很熱鬧呢,他的生日。

謝啦,黃瀨。
他暗自道謝。
-End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