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猿美】Kiss

*ooc可能有

*中學在一起的猿美

窗外積了一層雪,伏見暗自咒罵著這個讓人離不開被窩的天氣,昨天有下來找八田擠一張床真是對了,至少他不會冷死在上鋪。

瞇起眼睛,他又感受到了睡意。肯定是八田太過溫暖的關係吧?

「喂猿比古!這都第一堂課結束了啊!」

突然,身邊的人從床上跳了起來,這一喊,搞得伏見更加抗拒起床了。

「今天就不能不去嗎……」他嘟囔著。

「不行啦!再不去就不能畢業了,猿比古快點起來!」八田硬是把對方挖起來,「被我媽知道的話肯定又會嘮叨起來,到時候你也躲不過!」

「為什麼連我也得挨罵……」

匆忙出門的兩人在雪地上留下了雙雙對對的腳印,雪白色的世界彷彿伏見的內心一片荒蕪,就算空無一物也不知道要放什麼,最後只留下了八田美咲。

「你的臉色也太差了吧?嘴唇這麼乾。」八田看著他的臉說道,很順手地從包裡拿出一支護脣膏,「拿去用。」

伏見疑惑地看著他,彷彿在說「一個連課本都不會帶的人居然有這種東西?」

「以前我媽塞的啦!沒整理書包就一直在裡面。」看到他那個表情,八田忍不住反駁。

接過那支唇膏,伏見的心中閃過一絲雀躍,他緩慢地在唇上佈滿這股不屬於自己的甜味,沈醉、溫柔,他腦海中甚至有個完美的幻想

——他正在和八田接吻。

儘管知道這是超越友情的想法,伏見仍會在任何時刻,在觸碰到八田的東西時,不自覺地談上幾秒鐘的戀愛。他不會自己向八田訴說任何心中的想法,因為比起展露真正的情感,他更擅長默默地守護。

第二節的上課鐘聲響了,他們偷偷摸摸地溜進教室,八田聽了五分鐘的課,就敵不過睡魔倒在桌上,而伏見的眼睛則是一分鐘都沒離開過終端,於是才到學校沒多久,兩人就又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結果還是被老師趕出來了。」八田揉了揉眼睛。

「還不是你睡著了。」

「老師明明也有叫你不要再玩了。」

「比起那個,這種天氣根本要人命,早知道分數夠就不出門了。」

「我就算錯了嘛!你也沒糾正我啊!」八田走到伏見身邊,把手伸進他的口袋,「給你溫暖,可以了吧。」

伏見輕輕地笑了一聲,遲鈍的八田大概沒有察覺,此刻他有多麼高興。

維持這個姿勢走了一陣子,他們在公園的長椅上,圍著一條圍巾,用罐裝咖啡取暖。銀白色的世界,只有他們兩個。淡淡的甜味隨著咖啡傳到嘴裡,伏見想起了那支唇膏。他開始思考自己能幻想到什麼時候,或是現在就會忍不住出手。

心臟劇烈地跳動著,看來答案是後者。

「美咲,我的嘴唇還乾嗎?」

「噢,我看看啊……嗯……猿比古……」

這麼湊了過來的八田,肯定想不到對方會用左手從後面壓住他的頭,狠狠地來上一吻。伏見放肆地將舌頭伸入,隨著親吻的時間越長,兩人糾纏得越發激烈。

全身都熱起來了……伏見想。

如果一開始就這麼做,說不定今天上學的意願就會提高。

在一陣思考之後,他依依不捨地放開八田,一絲銀涎在兩人唇間消散。

「你、你嚇死我了啊你知道嗎!」

突然被這麼吼了的伏見怔怔地看著他,眼睛睜得比平常沒幹勁時大了一些。

八田把臉埋到伏見的肩膀,赤紅的耳朵透漏了他的羞澀:「這算什麼,告白嗎?」

「……」一時之間,伏見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笨蛋,你不說的話誰知道。算了,如果是的話就抱我。」

聞言,伏見二話不說地抱住他。

這時候,八田想起伏見總是心事重重的表情。他總是劈哩啪啦地把難過的事塞到伏見耳裡,對方就這麼靜靜地聽著,偶爾給點回應,卻從不提起自己的事。

但是就算是這樣不輕易向人敞開心扉的伏見,也還是和八田做了這麼多,伏見猿比古不可能做的事。為了某件事大笑、翹課、兩個人一起住、接吻。

天啊,回想起來才覺得,那傢伙到底多依著我啊,真的是……超級不會表達的,八田這麼想。

「我知道,你不擅長說那些話,不然我替你說好啦,你很喜歡我哦?」

「嗯。」

因為靠得很近的關係,伏見的聲音特別清晰,八田很肯定自己沒聽錯。

「聽清楚啦,我可不會再說一次!我也是,很喜歡猿比古啊!」

「你的嗓門真的很大。」

這麼說著,伏見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他無數次地在內心打下,只有八田美咲可以達到的分數。

-end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