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猿美】依存症

*這只是伏見心境變化的過程
*偷偷用了歌詞
*又短又流水帳地令我害怕
*可以請往下

00

我的世界不需要虛偽、不需要關心、不需要歡笑、不需要、不需要。 
這個世界不需要別人,不需要。 
只需要一雙手就可以擁抱的美咲。
瘋了似的在心裡吶喊,卻沒有人聽得到。
我不用說你也明白的,對吧美咲? 

……

不,你不明白,連你也不明白。 
於是「我的世界」拋下了我。

拋下了我,存在別的地方。

01

美咲,你要不要聽我說? 
恨我吧,從此我們就是不同的顏色,到死都……

02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說到我明白為止!」你對我咆哮。
我想說明白,好幾次都想,可是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隱瞞得如此疲倦?
你真的想知道這份醜陋的感情嗎?美咲。
你真的能接受嗎?美咲。
那彷彿一隻手揪緊衣領的痛苦。這份__真的可以說出來嗎?
我始終在糾結。
「求你了,我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還是敵不過你的眼淚,原來我在你面前變得這麼好說話。
「愛……」我從嘴裡吐出這個字,因為太久沒有說顯得有些笨拙。
美咲,僅此而已。你能明白嗎?
只有你能夠給予我的愛,只有你可以得到我的愛。 
我就是這麼自私,想獨吞你一個人。
什麼遊戲都能輕鬆獲勝,到這裡終究還是輸了,輸給我一開始就放不開的人。
「吶,猿比古,像中學那樣喊我的名字吧,這樣的話,我就會成為你的容身之處……永遠。」
你的擁抱讓我徹底放下防備。
美咲,如果這不是夢,我願意呼喚這個名字一輩子。
因為我是那麼那麼地愛你,你也是那麼那麼地愛我。

-end-

评论
热度(27)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