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月狩(架空) 通販

🌸🌸通販連結已經上了,如果有想要的小夥伴可以入手哦~~🍅🍅

A5 p121 40rmb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3495911R6I9&id=556294371509

↑↑一樣因為用手機所以只能丟這種連結,真的很抱歉。若是有fo微博(貓祭__辮子)的可以從那裡點。

另外,因為通販有代理費,所以會比場販貴一點,還請見諒。

然後有些話想說。

本子的內容會跟放在網上的不同,之後也不會放上來,無論是哪種版本,佐櫻都是美好的,這點毋庸置疑,大家只要能夠看完那就是對我的肯定。

後記有一點點驚喜(大概是),留給喜歡我的你們。
雖然很多地方還是不夠完美,很多刻畫依然顯得僵硬,還是希望能滿足你們,如果這個故事能夠留在你們心裡,哪怕只有一個角落,我大概也能開心很久。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讀者和朋友們,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本。我說應該,給自己留點後路😋。

最後,サスサク最高❤❤

謝謝大家。

评论
热度(17)

© 貓祭 | Powered by LOFTER